暴力玄幻!《圣王》重新定义玄幻文化

  完美世界旗下自主研发的3D玄战网游《圣王》自从公布以来就备受玄幻迷的期待,游戏改编自网络白金作家梦入神机笔下同名小说,无论是从剧情、技能、修炼等系统还是游戏画面,新游《圣王》不仅恢弘再现了原著小说中的经典玄幻世界,而且还重新定义了玄幻文化不可忽略的精髓——暴力。

圣王
圣王
圣王
圣王

  玄幻小说大多是建立在东方元素基础之上的小说,是传统东方幻想类的小说。里面的人物都有虚幻的特异能力,各种气功武学大成之后能够上天入地,斩神杀魔,翻江倒海,甚至抬手便能夷平山脉。《圣王》不仅还原了原著中的种种玄幻元素,而且将小说人物修炼过程中关于武学、气功、灵兵、法宝的文字描述都给予逼真重现,以暴力玄幻为游戏理念的《圣王》只为带给玩家最精彩的玄幻世界。

圣王
圣王
圣王
圣王
圣王
圣王
上一篇:完美世界员工宗梓特荣获“首都劳动奖章” 下一篇:触控科技到访ChinaJoy 合唱2013魅力ChinaJoy

圣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