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力经济打怪掉宝 《新龙之传奇》公平战

  宏柳网络2.5D网游独占大作《新龙之传奇》年终巨献!将于7月对外开放,全新内容劲爆来袭,将为玩家带来无与伦比的豪华盛宴。为玩家诠释一款游戏即一个战场的全新理念,在“王者争霸”这个大战场中,诸多形色鲜明的战斗贯穿游戏的始末。公平战,即所有战斗公平,这个大战场也十足的公平,让更多的玩家通过自力经济模式和装备掉落等特色玩法畅快体验最公平的战斗!

新龙之传奇
新龙之传奇

  《新龙之传奇》首创自力经济新模式,提倡公平游戏,承诺绝不出售装备和数值道具,从根源上杜绝破坏游戏平衡的现象发生。《新龙之传奇》自力经济模式缩短RMB玩家与一般玩家的差距,让所有玩家获得存在感与被重视感,给玩家带来真正公平的游戏体验。

新龙之传奇
新龙之传奇

  《新龙之传奇》独创自力经济新模式,在全新经济模式下,玩家可以轻松获得游戏中的数千种珍稀物品,游戏世界与现实世界相同,要想获得大量的财富积累,就必须要付出辛勤的努力,只要你在《新龙之传奇》中多付出点时间,通过日常任务与不断刷怪,即可获得大量的掉落物品,将这些珍稀物品以交易或寄售的方式卖给其他玩家,便可赚取金钱,自力更生。

新龙之传奇
新龙之传奇

  《新龙之传奇》野外激情再现,击杀怪物均有几率掉落绝世珍宝,属性极佳的罕见卓越装备,以及能让角色能力大幅提升的无暇宝石和技能精通宝石,这些宝物将会是所有职业能力提升的必备之物,无论是自己使用还是交易给其他玩家都会物超所值。

新龙之传奇
新龙之传奇

  《新龙之传奇》在每个等级阶段的野外都会随机刷新一个BOSS,不过此类BOSS能力极为逆天,需要团队合作才能将其击败,此类BOSS掉落的物品更是极为稀有的珍宝,人人可望不可即的极品神装和技能精通宝石,只有击杀此类BOSS才能掉落,当玩家使用技能精通宝石后,技能的精通效果可以让角色的能力有飞一般的提升。因此,各大野外BOSS也成为所有玩家争夺的焦点,各大帮会间的大规模激战由此而生,最为激烈的巅峰对决即将上演。

  官方网站:http://l.game05.yzz.cn/

[编辑:夜雨]
上一篇:明日开服 《水浒Q传》页游多重活动抢先看 下一篇:夏日激情全面出击!《大侠传》豪礼疯狂送

新龙之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