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激情全面出击!《大侠传》豪礼疯狂送

  在这个炎炎夏日,百度游戏、百度贴吧、百度输入法联合出击,为《大侠传》各位武林高手带来精彩好礼。只要参加活动,百分百中奖!13寸Air MacBook、16G ipad mini、移动电源、30元移动充值卡、超值游戏大礼包,闯荡江湖路,惊喜处处有!

  《大侠传》夏日活动全面来袭:http://youxi.baidu.com/activity/dxz/sxkh/

《大侠传》圆你侠侣梦
《大侠传》圆你侠侣梦
庭院深深《大侠传》佳人相伴
庭院深深《大侠传》佳人相伴

  武林新人初入江湖赠好礼

  无论你是页游《大侠传》忠实粉丝,还是手游版《大侠传》超级高手,即日起只要重新注册百度账号并且登录游戏,就可以在活动页面百分百领取《大侠传》超值“武林大会签到礼包”一个!数以万计的银两、用来提升能力的道具,绝对是逐鹿中原必备物品!

  如果大侠们注册全新的百度帐号,点击活动页面“喜欢大侠传贴吧”按钮,下载安装“大侠传百度输入法”,进入《大侠传》网页版并创建角色,还有更多获奖机会!

  玩转贴吧输入法大奖等你抽

  除了游戏内的精彩奖励之外,如果你是贴吧忠实用户或是百度输入法的粉丝,还有机会得到13寸Air MacBook、16G ipad mini等各种实物好礼!大侠们只需要在活动页面点击相关按钮,成为“大侠传手游吧”会员,即可免费得到“盛夏狂欢 苹果大奖抽奖”以及“侠者无疆 豪华盘缠抽奖”活动资格,中奖率100% !

  想要中奖机会更大,那就下载安装“大侠传百度输入法”,扫描相关活动页面中二维码并进入游戏吧。13寸Air MacBook、16G ipad mini、移动电源、30元移动充值卡及虚拟礼包(侠者无疆灵兽礼包、侠者无疆侠义礼包)正在朝你招手哦!

  逼真的武侠世界、多样的游戏玩法、独创“侠侣兽”经典战斗模式……《大侠传》不仅仅要在游戏内给大家奉上最好的内容,在游戏外同样也想给大家最实惠最超值的回馈。不要犹豫,心动不如行动!

  《大侠传》官方网站:http://dxz.baidu.com

  《大侠传》官方贴吧:“大侠传手游”吧

  《大侠传》官方微博:“大侠传手游”

  《大侠传》iOS玩家交流群:259994634

  《大侠传》安卓玩家交流群:262129733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自力经济打怪掉宝 《新龙之传奇》公平战 下一篇:《撒农大陆》主线任务之战士的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