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rush为国内网游玩家打造安全和谐网络!

  国内近年来游戏发展迅速,电脑性能的提高和国内网络不成正比,电脑硬件高配就跟白菜价一样,但是畅玩游戏电脑配置只是一部分,本身网络占有的很大一部分。

  现国内网络游戏越来越需要团队的配合,而且玩家的天南地北,网络情况不同,造成了网络延时差别很大,影响游戏体验造成了很大的不便。

  没有最强的个人!只有最强的团队!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自己网络延时太高!

  由于国内地域问题,玩家在离自己所在地较远的服务器游戏时,会因为传输距离的问题造成传输延迟和不稳定,最明显的情况就是延迟时间高,数据包丢失。虽然这不太会影响网页访问,但对于游戏玩家来说却是致命的,进游戏都卡,别说和队友一起下副本练级了。

 团战掉线
团战掉线
xrush加速器
xrush加速器

  越来越多用户都喜欢玩网络游戏,大型的网游不仅对电脑配置要求高,对网速也是一种考验。比如你在玩网游的同时,还使用了其它网络软件,尤其是下载工具,那肯定会影响网速,让游戏出现延迟的现象,加之目前中国网络情况非常复杂,对于网游玩家来说,各种掉线、卡、高延时,这俨然变成很难消弭的烦恼,因此我们说,要加速网游传输,必须将网游数据分离开来,用专用的通道进行传输,这样才能避免普通网络上常见的其他类型的流量对网游传输的影响;某些时间段是玩家游戏的高峰期,例如平时晚上的9点左右,各种节假日以及游戏的活动日等,由于大量的玩家同时进行游戏,会让游戏服务器的带宽堵塞,从而造成游戏卡的情况。如果这时你自己的网络状况也不好的话,相信你连游戏服务器都会连不上,在这种情况下,各种各样的网游加速器也就随之而产生了。

  稍对网游加速器工作原理有所了解的玩家都知道, 网游加速器不同于杀毒或者音乐软件那样基本上只做软件,而货真价实的网游加速器其实是硬件、软件双重服务,是一套完备的网游加速解决方案。

  Xrush作为一个合格的网游加速器运营商它不仅仅拥有的是技术实力,更多的是硬件投入,只有硬软件同时做得好,加速效果才会好。除去安全与资费问题之外,最为重要的当然是加速效果到底如何。很多网游加速器在宣传其加速效果时候通常使用如下关键词:光纤通道到你家、完全免费、巨资投入服务器等一些具有轰动性的词语。很多玩家都是厂商怎么说,自己就怎么信,玩家如果是512K拨号上网,他光纤能通道能到你家?并且理论上网游和网页所交换的信息通常只要50KB不到的数据量,就可以顺利地得到传输。很多广告其实一点即破,经不起推敲。一款加速器的好坏,不仅在于软件本身,还在于软件的应用扩展和对外合作。Xrush在这方面是无可争议的,从Xrush的游戏菜单中我们可以看到,截至2012年6月,Xrush已经针对超过3600款网游进行了加速优化,从人数最多的魔兽,到各种平台游戏等等,应有尽有。

  Xrush网游加速器采用的是智能加速技术,引入智能路由系统,并对操作界面进行了简化。用户登录之后主界面只有一个启动加速按钮。而对于老用户,迅游也保留了高级设置的功能,玩家可以自主选择节点来加速游戏。选择具体的网游,以及区/服之后,我们还可以手动调节节点、连接模式等。通过选择对应的网游、区/服、节点、连接模式,迅游的多重选择让每个细节都做到最完美,给玩家量身定做的加速快感。

  Xrush之所以成为加速器中的佼佼者,不仅仅是因为强大的集成功能,更主要的还是它最强悍的网游加速功能。国内好多免费加速器是做不到这些的,他们一边打着加速器的名义给游戏加速,另一方面则做着翻墙之类的代理服务商。而代理与加速器用的资源是同一台服务器,即使你的加速器能用,遇到数据传输高峰,可想而知你是获得什么样的服务了。与别的网游加速器不同,迅游加速器充分体现了细节上的专注。我们可以看到,选择不同的网游后,服务器列表会根据选择的网游不同,而推荐最优化的服务器组。其次,我们不但可以针对选择网游,还可以具体到区/服,达到更加具体的有效加速。

  Xrush加速器能够精准实现仅对玩家指定的游戏进行加速,加速甚至可以精确到某一款游戏的某一个分区。这些始终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的功能设置,促成了注重游戏体验与游戏品质的玩家进一步释放对于高质量游戏体验的刚性需求。在游戏的世界里,所向披靡只存在于网络速度无阻碍的状态之下,Xrush网游加速器的使用能使玩家体验到最淋漓尽致的游戏过程,一起在游戏的世界里奋勇杀敌,肆意美好时光。

  Xrush网游加速器官网:www.xrush.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网游的小时代来袭《醉红楼》诉说游戏精神 下一篇:最热血卡牌手游《龙虎豹之流氓来了》公测今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