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不止是路人 《斗仙》中那些惹眼NPC(1)

  各种游戏角色形象光鲜亮丽,时装坐骑养眼夺目,玩家永远是网游的主体,然而在角色的巨大光环下各种NPC早已沦为路人,淡出在玩家视线之外。还记得在初入游戏时给过你指引,在迷惘疑惑时给过你帮助,在成功胜利时给过你庆贺的那些NPC吗?他们不止是路人,也是网游一道靓丽风景线。这次带来《斗仙》惹眼NPC盘点,一起发现NPC身上的闪光点吧~

  【最好战的NPC:雷祖】

  小档案:

  姓名:雷祖

  坐标:云轩城(1250,648)

  功能:凌霄台战场使者

  上榜理由:每晚准时召集人马“大开杀戒” 

《斗仙》凌霄台战场使者——雷祖原画
《斗仙》凌霄台战场使者——雷祖原画

  雷祖浓眉红发,身披火红铠甲,头戴银盔,右手扛着长柄巨斧,左手叉腰而立,威风凛凛,尽显霸气风范。雷祖热血威武,每晚20:00—21:05之间必然准时邀约各路英雄豪杰在凌霄台内切磋武艺,最好战NPC非其莫属!雷祖胜友如云,每晚如约前来切磋之人络绎不绝,加上凌霄台开启时间及人数有限,若想抢得先机,必须每晚准时前来申请,长此坚持必能进入其中习得切磋要领,提升自我进入更高境界!

  【最尽责的NPC:各门派师门任务NPC】

  小档案:

  姓名:女魃,雨师,太一,赤精子

  坐标:各门派出生地

  功能:各门派师门试炼塔任务领取者

  上榜理由:每日尽心尽责指引玩家完成师门试炼塔任务

万妖师门试练塔NPC——太一原画
万妖师门试练塔NPC——太一原画

  女魃高贵优雅,雨师妖娆美丽,赤精子仙风道骨,太一威武霸气。玩家每日在这四个NPC的指引下领取师门试炼塔任务,完成一系列趣味休闲小游戏以获得奖励,提升修为。四大门派师门任务NPC每日尽心尽责接待本门弟子通过师门试炼提升自我,成为洪荒大陆最尽责的存在!

  【最富有的NPC:招财使者】

  小档案:

  姓名:招财使者

  坐标:云轩城(432,1042)

  功能:天降异宝活动领取者

  上榜理由:最高奖励100万游戏币,兜里最富有

《斗仙》NPC招财使者原画
《斗仙》NPC招财使者原画

  招财使者人如其名,头顶招财猫,摇着折扇,衣着华贵,大腹便便地站在云轩城内迎接来来往往的玩家。他负责将天降异宝任务分配给符合条件的玩家,玩家领取任务后通过一系列塔防式任务即可获得高额奖励,顺利通关还有机会获得最高一百万游戏币。《斗仙》世界中最高额丰厚的奖励出自其手,最富有NPC招财使者当之无愧。此外,他也是玩家囊中羞涩时的“救命稻草”,记得每天前往骚扰一番,或许在他那就藏着你的那份大惊喜~

上一篇:河北遇见网络:力争最完善的游戏娱乐企业 下一篇:3D新派战斗《盘龙》野外战斗场景图文鉴赏

斗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