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空骑士》超越好友 让他们羡慕去吧

  小时候考了100分总是恨不得街坊都知道,然而长大的我们总是习惯了“低调”。如果现在给你一个得瑟的机会,会不会心动呢?那就下载《天空骑士》吧,用游戏成绩在好友面前好好炫耀一番。而且,随着游戏开放“超越好友”系统,炫耀成绩这件事,即使不是面对面也能做到。

2013年第一飞行跑酷游戏《天空骑士》
2013年第一飞行跑酷游戏《天空骑士》

  安卓下载地址:http://down.fhgame.yzz.cn/m/skyrider.apk

  IOS下载地址: https://itunes.apple.com/us/app/tian-kong-qi-shi-zhong-wen-ban/id635711566?ls=1&mt=8

  【超越好友 金币满天飞】

  《天空骑士》今天开启了“超越好友”系统,十分有趣。当你的成绩即将超越好友的时候,就会出现“还需要飞多少米就能超越”的提示。此时,还能看到好友的各种嘲讽。无视他们,勇往直前,一飞冲天吧!因为一旦成功超越某位好友的成绩,就会出现数量庞大的金币奖励。如果你的成绩足够彪悍,那么好友看着你的成绩也只能望洋兴叹了。

无视嘲讽一飞冲天   
无视嘲讽一飞冲天  
海量金币奖励
海量金币奖励

  【贴心攻略 高分并不难】

  既然优异的成绩才是炫耀的成本,那么就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些攻略。首先要尽可能提升子弹的等级;其次在宠物的选择上,尽量使用火系的宠物。虽然火系宠物的攻击频率不高,但傲人的攻击力足以弥补。最后还有一点就是,在飞行的时候尽可能紧贴最左边或最右边。这样可以把火力集中,后期冲击成绩榜的时候很实用。

  如果你取得了超牛的成绩,除了和好友炫耀一番,也可以发到《天空骑士》的官方微博、微信来啊。我们在这里期待你的加入。

蝉联IOS排行版TOP5    
蝉联IOS排行版TOP5   
签到领金币每日有惊喜
签到领金币每日有惊喜

  《天空骑士》微信号:tkqshxage

  官方腾讯微博:http://t.qq.com/hxage_tkqs

  官方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u/3318856070

  天空骑士官网:http://sky.mhgame.yzz.cn/

  【温馨小贴士】

  安卓手机用户可以进入“91手机助手”、“360手机助手” 、“安卓市场手机助手”“安智手机助手”、“掌上应用汇”、“木蚂蚁手机助手”、“MM商场”、“UC九游平台”、“联想乐商店”、“豌豆荚手机助手”、“百度助手”搜索 “天空骑士”下载安装。

  IOS手机用户可以进入app store搜索 “天空骑士”下载安装。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武侠史诗巨作《龙印OL》护卫帮你闯“情”关 下一篇:如何克敌制胜《凡仙》攻略之剑宗近战秘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