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战王朝》大气场景堪比富春山居图

  周末的天降神谕、恶魔领域和钓鱼活动,大家觉得给不给力呢?如果忘记参加《血战王朝》的周末狂欢,那么同志们是否去围观了号称史上最烂大片的《天机?富春山居图》呢?这部电影虽多遭诟病,但其中杭州、东京、迪拜的场景画面可谓大气。而在《血战王朝》,大气场景图 比起《富春》来毫不逊色.

  游戏官网:http://yh.egaplay.yzz.cn/Home/Index.aspx

  游戏下载:http://dl.yh.egaplay.yzz.cn/

大片座次令人惊奇
大片座次令人惊奇

  【杭州vs卡尔洛】

  在《富春》,整个电影故事的发展都从杭州开始。为了国宝《富春山居图》,日本欧洲各大文物走私商开始了你争我夺。电影里的杭州山清水秀,一片宁静与恬淡。不管是多次出现的苏堤,还是在湖上新娘保镖大战,都显得十分美丽。而在《血战王朝》的卡尔洛城邦,青山绿水鸟语花香,在这个自由而富饶的城邦,不管是在国色还是人心,都将美丽与和平表现的淋漓尽致。

卡尔洛
卡尔洛

  【东京vs邪恶母巢】

  作为《富春》最大反派的“根据地”,山本所在的东京可以算是整部电影中最为神秘和充满阴暗的地方。而在《血战王朝》中,50级可入的副本《邪恶母巢》也是充斥着血腥与诡异。在这个分为两层的副本场景中,你看到的全是血色、尸骸,不仅让初次探险的玩家感到惊悚异常。

邪恶母巢
邪恶母巢

  【迪拜vs龙巢战场】

  片中的迪拜,是国宝保护方、东京争夺方和欧洲走私集团的三大势力集合争夺之地,因此这里显得鱼龙混杂,火药味十足。在这里还上演了男主最强救妻事件,可谓霸气外露。当然在《血战王朝》的龙巢战场,也是充满了战斗和杀戮,其惨烈程度也更比《富春》。在这个玩家们最先体验到的战场,它给予的奖励如同《富春》的国宝一样丰厚,让玩家们在感受到在战场上只有用生命,才能换来更高的奖励和荣誉

龙巢战场
龙巢战场

  更多大气场景,尽在《血战王朝》。阵营、副本、战场,让我们带着兄弟,一起闯荡!

[编辑:夜雨]
上一篇:《名将无双》中孙策与周瑜的“基”事曝光 下一篇:仙界萌主 《醉八仙》最萌门派掌门叱咤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