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莉御姐陪你打飞机 不在《天空骑士》来一发吗?

  可爱的画面让人忍不住尝试,简单的操作免除了入门时的尴尬,刺激的跑酷激发比拼的意识。从萝莉到御姐,每个妹纸都欲罢不能的游戏,这就是2013年第一飞行跑酷游戏《天空骑士》。现在,有强大的微博分享功能帮助,你也可以在游戏的世界和妹纸们分享打飞机的经验。

2013年第一飞行跑酷游戏《天空骑士》
2013年第一飞行跑酷游戏《天空骑士》

  天空骑士官网:http://sky.mhgame.yzz.cn/

  【分享微博 分享你的生活】

  在《天空骑士》的游戏世界中,你可以通过微博分享向大家炫耀自己的成绩。此外,关注官方微博不但能共享游戏经验,还有机会结识到各路高手、帅哥美女。因为,这款游戏不仅适合高手们挑战自己的极限,也同样适合只是想休闲一下的妹纸们。所以,在《天空骑士》不光能找到志同道合的玩家,没准儿还能偶遇心仪的妹纸。而且,现在玩游戏还能获得Q币哦。

不孤单的单机游戏
不孤单的单机游戏

  【转发微博 轻松一按有好礼】

  截止到6月27号,任何关注了《天空骑士》官方微博的玩家。只要你转发活动话题,并@三位好友,即算是参与活动。在活动结束后,我们将从中抽取幸运者,向其发放Q币作为奖励。现在就动手,拉上你的好友,一起在《天空骑士》享受2013年最棒的飞行跑酷游戏吧。告诉他们,这才是时下最流行的手机游戏。

突破万米达人
突破万米达人
冲级飞行大师
冲级飞行大师

  安卓下载地址:http://down.fhgame.yzz.cn/m/skyrider.apk

  IOS下载地址: https://itunes.apple.com/us/app/tian-kong-qi-shi-zhong-wen-ban/id635711566?ls=1&mt=8

  《天空骑士》微信号:tkqshxage

  【温馨小贴士】

  安卓手机用户可以进入“91手机助手”、“360手机助手” 、“安卓市场手机助手”“安智手机助手”、“掌上应用汇”、“木蚂蚁手机助手”、“MM商场”、“UC九游平台”、“联想乐商店”、“豌豆荚手机助手”搜索 “天空骑士”下载安装。

  IOS手机用户可以进入app store搜索 “天空骑士”下载安装。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2013 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陕西赛区晋级名单公布 下一篇:2013 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东北赛区结果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