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参战领《御龙在天》豪礼 国战打出大惊喜

  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已于6月29日14:00正式开启先锋公测,为所有御龙族带来《御龙在天》超未来的2014先锋版精彩内容。本次先锋公测中,新职业狂斧重装上线,在原有经典国战系统的基础之上,新增木鸟空战玩法,强攻奇袭决战王城之巅;名将变身统领千军万马,尽享一骑当千豪情;火炮攻城再现真实古战场,全民开启热兵器时代序幕。而备受玩家瞩目的灭国之战,带来九州世界的颠覆性变革,将3D国战推向一个前所未有的新高度。

  为庆祝御龙公测,千万豪礼真诚献上,只为回馈御龙勇士们的一路相伴。7月1日至7月7日,每日20:30准点在线,即可轻松获得绑银、绑金、金子、先锋公测礼券、宝石包、紫车经验丹碎片、六等星移符碎片等豪礼,还可领取12星精良极品紫色武器。百万在线活动惠及全区全服所有等级玩家,助玩家快速积累财富,畅享激情国战。国战打出大惊喜,百万在线活动喜迎先锋公测。

  活动链接>>>

周一至周五 宝石包礼券大放送
周一至周五 宝石包礼券大放送

  每天20:30准点在线,即可100%自动获得各种顶级豪礼,全区全服所有等级玩家全享。周一至周四,每日都可以领取1000绑金,1张先锋公测礼券和不绑定的宝石包。宝石包开启后75%的概率获得5颗普通淬炼宝石,25%概率获得1颗中等淬炼宝石。周五不仅可以获得1000绑金和1张先锋公测礼券,还有可交易的紫车经验丹碎片大放送。3个碎片100%合成1个紫车经验丹,相当于一趟国运紫车经验,该道具每人永久仅限使用一颗。

周六至周日 十二星紫装免费领
周六至周日 十二星紫装免费领

  周六20:30准点在线,不仅可以获得1000绑金和1张先锋公测礼券,6月28日前后开的区服还可以分别获得不同的银子,更有12星精良极品紫色武器和六等星移符碎片免费领!周日20:30准点在线,赠送1000绑金和1张先锋公测礼券,6月28日前后开的区服可以分别领取不同银子和绑银。获得的银子和绑银皆可交易,3个六等星移符碎片100%合成1个六等星移符。

上一篇:关注细节注重体验 CODOL开发者问题解答第二弹 下一篇:《QQ飞车》与赛睿达成战略合作 携手打造电竞化

御龙在天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