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御龙先锋公测 明日12星紫装等你领

  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先锋公测即日开启,全新玩法颠覆传统国战网游模式,九州争霸之战一触即发,“灭国·战”、“名将变身”、“木鸟空战”、“火炮攻城”、“双持新职业”即刻展现全新立体国战的热血激情。为庆祝先锋公测《御龙在天》除了开启全新三组服务器外,又献上十亿豪礼回馈与《御龙在天》一路相伴的新老玩家。先锋公测不仅将带您享受一场空前的国战盛宴,还将让您有机会体验12星紫装傍身的战斗快感!

  御龙在天专区 御龙在天发号 御龙在天下载

  活动链接:http://yl.qq.com/webplat/info/news_version3/118/430/431/m280/201306/213993.shtml

  

  先锋公测大回馈 在线豪礼天天送

  即日起至7月7日,每天20:30准点在线玩家,将自动获得各种顶级豪礼。7月1日至7月7日,在线玩家将获得绑金、先锋公测礼券更有机会获得可交易绑金。除此之外,玩家每天还将获得宝石包、紫车经验丹碎片、银子、12星精良极品紫色武器、六等星移符碎片等礼品。玩家每日最高可得1000锭银子,公测礼券可以兑换上班族福利、无双之恋,时装碎片等20余种礼品,礼券越多奖品越丰富。7月6日和7月7日两天,每个服务器会抽取当时在线的十位玩家,送上额外惊喜大奖!

  

  兄弟上阵齐演兵 万千军饷助征程

  公测期间,《御龙在天》开启兄弟演兵活动,每天19:30-21:30期间,邀请两位好友作为先锋加入演兵,共同在线时间满足条件后即可获得丰厚军饷奖励。 每个角色每天只能充当演兵中主将或者先锋其中的一个,并且对应奖励仅可领取一次。先锋将与当前演兵关系的主将,在1小时任务完成后同时获得系统赠送的奖励 ,累计时长以主将为准。

  

  双倍经验再体验 公测初期巧升级

  先锋公测一经开启,国战烽烟即刻燃起,激情国战的征程,丰厚军饷和完美装备固不可少,但跟得上封印的等级也十分重要。为让玩家能和兄弟并肩再战御龙九州,共同踏上群雄争霸的道路,《御龙在天》再次开启双倍经验活动,除7月份开启的新区外,7月6日和7月7日每天18:00—22:00全区打怪双倍经验,助您快速升级。

  《御龙在天》在先锋公测开启期间精彩活动不断,为新老玩家提供一个尽情享受国战的完美平台。

  

  

  活出你的快乐 腾讯游戏十周年

  2003-2013,腾讯游戏与亿万玩家一道走过用心创造快乐的十年。伴随十年来的茁壮成长,腾讯游戏在改变中国网游市场生态的同时,亦改变了亿万玩家的休闲娱乐方式,提升了广大用户的娱乐品质。2013年腾讯游戏快乐升级,以“活出你的快乐”为主题,诚邀玩家一起卷入这场充满正能量的快乐旋风。从UP+腾讯游戏2013年度发布会到今夏掀起的快乐风暴,从TGA到TGC,从大影节到NextIdea……腾讯游戏与广大玩家共享快乐十年,精彩活动不断!

  腾讯游戏十周年官网:http://game.qq.com/10th/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西游再临 《斗战神》宣布7月17日新服加开 下一篇:全球首款大型集群式网游《画皮世界》今日震撼公测

御龙在天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