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哥搞怪美眉羞颜 众玩家合影《全球使命2》

  人气第三人称射击网游《全球使命2》,近日将战场带上了地铁——登陆上海地铁二号线,成为首款拥有主题列车的射击游戏

  从发车的首日起,《全球使命2》主题列车已接待超过140万人次客流。这其中除了匆匆的上班族,还有不少慕名而来的玩家、壮汉、美眉自不多说,还有一些特别打扮的“战场怪人”。有图有真相,请跟我继续往下看。

  壮丁照之前先为各位qqsmer送上福利。主题专列上线第一天,就有一位美眉玩家和她最爱玩的《全球使命2》合上了影。你可别说,MM多还真是《全球使命2》特点之一,无论是游戏中、论坛里,还是贴吧间,你都能看到不少酷爱TPS、专注《全球使命2》的巾帼女战士。相比传统网游,她们的个人技术可称得上出类拔萃。

  

  卧蚕眉,丹凤眼,手握青龙偃月刀...打住打住,这可不是关公,而是我们《全球使命2》的硬汉玩家。细看车厢内茫茫多的人群,似乎是上下班的高峰时间,看来为了合影还耽误了您一趟班车啊!失敬,失敬 。值得一提的是,这位汉子的右手正指出了广大群众爱玩《全球使命2》的根本原因——这就是第三人称射击(TPS)网游!只此一家别无分店。

  眉和硬汉后,我们还看到了两副更特别的合影...简直称得上亮瞎全场。

  

  这位仁兄,被网友戏认为酷似“年轻版英达”,并称他为“钢盔侠”。壮实的大肚掩盖不了他对《全球使命2》的爱。腼腆的pose只为证明国联战士(车厢外人物)的骄傲。

  

  随着钢盔侠被《全球使命2》热传,几天后又有一位更“强壮”的玩家慕名而来。同样的背心、相似的裤衩,“钢盔侠二代”就这样诞生了。这个动作,是要变身?还是为了向官方活动中闪耀的“GM奥特曼” 致敬?我们就不得而知了。

  我们欢迎更多的玩家前往与地铁进行合影,说不定,下一期的主角就是你哦。

  《全球使命2》是目前最具人气的国产第三人称射击网游《全球使命》的后续作品。《全球使命2》秉承《全球使命》的特色与创新优势,并对《全球使命》原有的游戏内容、操作界面以及特效表现等做出全方位的优化和加强。全新的“生死大乱斗”模式更成为游戏最受欢迎的卖点之一。随着游戏公测的正式开启,《全球使命2》必将为全球第三人称射击网游爱好者奉献一轮空前的狂欢盛宴。

  《全球使命2》——这就是第三人称射击网游

  《全球使命2》官方微博

  新浪:http://weibo.yzz.cn/qqsmgf

  腾讯:http://t.qq.com/quanqiushiming

  《全球使命2》官网地址:www.qqsm.yzz.cn

  《全球使命2》官方微信:qqsmol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腾讯动作品类专区上线 启幕ACT网游大时代 下一篇:《龙之幻想》新手脱菜记 教你合成变异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