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斯》全新打怪模式 练级不再孤单!

  《马尔斯》独创多种全新打怪模式,除了延续回合制传统的休闲玩法,也设置了很多讲究策略的战斗方式,需要队员之间的默契配合来取得胜利,让你任务练级都能充分体验与队友的配合和沟通,绝不感觉孤单!

  挑战号角 团结一心轻松升级

  “挑战号角”是一种组队升级的方式,队员使用号角,找到并杀死出现的BOSS就能获取海量经验。但是每个BOSS都有不同的杀法,战斗的策略不对,就可能挑战失败。但是通过队友间的沟通,使用正确的战略则能轻松战胜BOSS,获得丰厚奖励。“挑战号角”不再是原来的单纯升级打怪,更加讲究团队的协作,团结一心,就能获取更多经验。

 挑战号角
挑战号角

  挑战副本 齐心协力虐杀BOSS

  《马尔斯》副本有一个非常有特色的玩法,就是可以感受与BOSS见招拆招的乐趣。每一个BOSS都有不同的属性,面对各种不同的BOSS和跟班,队员之间必须要有默契的配合,灵活运用各种职业天赋技能,齐心协力、见招拆招才能取得胜利。

齐心协力杀BOSS
齐心协力杀BOSS

  藏宝地精 默契配合得丰厚奖励

  藏宝地精在野外场景随机地标出现,突然的邂逅,千万不要惊讶,好好把握机会才是。在《马尔斯》里,一定时间内没杀死地精,地精会开传送门传走,虽然无论是否杀死地精,玩家都有奖励,但是如果能够成功杀死地精则有更让人心动的奖励,这就需要玩家间沟通和配合才能达到。

 藏宝地精
藏宝地精

  《马尔斯》在整体上保持了回合制休闲的战斗方式,也在此基础上增加了很多策略战斗玩法,以上玩法只是其中的几个例子,这些特色玩法能让你充分感受与玩家交互的乐趣,升级做任务都不再孤单,感受网游的真正魅力!

  关于《马尔斯》

  《马尔斯》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回合制网游。以六大种族、联盟与部落两大阵营的纷争,揭开了恢弘壮丽的史诗剧情!同时,《马尔斯》率先在回合制中融入了职业天赋系统,改变了传统回合制中职业玩法固定化的模式。从九大职业演变出来的多元化配搭、各具特色的回合战斗,带着你一步一步地走进一个全新的回合世界!

  《马尔斯》官网:http://mars.duoyi.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马尔斯》天赋系统揭秘 奶妈不只会补血 下一篇:回合制遇上LOL《格子RPG》?六月首测碰撞激情

马尔斯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