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队系统在手 《修罗道OL》天下我有

  《修罗道OL》为广大玩家呈现全新的精彩游戏,而想要畅快体验游戏的乐趣玩法一个人怎么玩得high?所谓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与其他玩家一同冒险才能尽兴。在修罗世界中,有着许多强大的妖魔虎视眈眈,需要玩家们组队一同去抵抗,那如何才能找到志同道合的队友呢?

  使用玩家搜索,寻找所需队友

  为了方便玩家组队,《修罗道OL》中推出副本组队列表,玩家可以按 “J”或者游戏屏幕左下方的功能图标打开副本组队界面,可以直接看到所有在等待副本中的玩家。玩家可以通过邀请或者申请对方队伍,一同协作,进入副本击杀妖魔。

  使用副本搜索,精确定位组队

  搜索玩家的时候,由于同时报名玩家会很多,导致很难找到自己所需要的队伍,那么玩家同样可以通过寻找副本,精确的定位自己的目标副本,这样也更加轻松的找到队友,一同进入目标副本。

 

  副本直接进入,无需辛苦跑步

  当玩家组满了足够的队友后,也不需要千里迢迢的跑到副本所在地图,只需要通过副本组队界面的进入副本,就可以直接飞入副本,省却了大量路程时间,还能够把其他玩家一同拉进副本中。简单,轻松,无烦恼!

  《修罗道OL》中,副本贯穿海陆空,而这些经典的副本只有组队才能进入,体验其中的精髓,希望玩家可以通过副本找到自己的队友,一起征服妖魔,打造和谐世界!

  《修罗道ol》官方网站:http://www.hcgame.yzz.cn

  《修罗道ol》官方注册地址:http://www.hcgame.yzz.cn/Public/reg

  《修罗道ol》官方下载:http://www.hcgame.yzz.cn/Index/downloads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天地决》神驹萌宠 伴你一起走天涯 下一篇:揭秘TSG 《大海战3》竞技战术面面观

修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