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斯》移动金库!藏宝地精玩法大揭秘

  《马尔斯》游戏会不断地给玩家制造惊喜。移动金库——藏宝地精就是其中一个。事不宜迟,现在就让我们去寻找这个移动金库吧。

  马尔斯专题 马尔斯下载 马尔斯官网

  《马尔斯》激活码领取:http://mars.duoyi.com/jhm

  在《马尔斯》里,藏宝地精是一个随机出现的怪物。藏宝地精身上可是藏有大量偷来的宝藏。只要攻击到地精,即可获得奖励。另外击败地精的同学们将获得的奖励会更加丰厚,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家伙可是会打开传送门逃跑的。

藏宝地精
藏宝地精

  既然这家伙可以带来那么多的奖励,特别是击杀之后获得的奖励更丰厚,所以也引来了众多玩家的觊觎。在一个地图引来了N个队伍进行哄抢也是常事。玩地精讲究的就是快,手慢了就只能眼巴巴看着煮熟的鸭子被人抢了。

抢杀地精
抢杀地精

  遇到这家伙除了抢杀。其次,就是要快速把他解决掉,这样才有机会获得更丰厚,更高级的奖励。藏宝地精每回合都会逃跑,逃跑后会在原地打转,如此几次之后才会开启传送门逃离地图。所以击杀地精不仅需要有强大的输出,并且还要加多点运气,不然很可能你把他打残了,而其他的队友却在下个回合把他给击杀了。你就只能眼巴巴看着别人坐收渔翁之利。

武力与运气的挑战
武力与运气的挑战

  玩转藏宝地精,夺取丰厚奖励,更多精彩玩法尽在新游《马尔斯》。

  关于《马尔斯》

  《马尔斯》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回合制网游。以六大种族、联盟与部落两大阵营的纷争,揭开了恢弘壮丽的史诗剧情!同时,《马尔斯》率先在回合制中融入了职业天赋系统,改变了传统回合制中职业玩法固定化的模式。从九大职业演变出来的多元化配搭、各具特色的回合战斗,带着你一步一步地走进一个全新的回合世界!

[编辑:夜雨]
上一篇:《龙神大陆》端午来袭 携好友一起来狂欢 下一篇:《马尔斯》天赋系统揭秘 奶妈不只会补血

马尔斯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