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斗奸商NPC 《轩辕剑6》交易玄机抢先看

  中华历史源远流长,五千年的历史长河也给予《轩辕剑》系列无数的灵感。在最新作《轩辕剑6》中,上古农耕时代的“以物易物”文化成为游戏中的一项重要交易功能,在那个尚无明确的钱币观念,以贝为币的商周时代,拥有现代头脑的你,能否战胜NPC奸商,从他们手里赚到钱呢?

  蒋劲夫娜扎主演 《轩辕剑6》同名主题电影暑期登场>>>

  敢挑明星登陆CJ《轩辕剑6》Coser选拔赛火热报名中>>>

  《轩辕剑6》中的每一个主城都有如一个鲜活的世界,路人会在你经过时自动向你打招呼,招徕生意,居民们饲养的鸡鸭与猫狗会从各个角落里面冒出来散步,甚至还有为了玩好捉迷藏而求助于主角的顽童,如果不慎弄坏了菜摊上的水果摊儿,小心恼羞成怒的摊贩有拒绝和你做生意的可能。而多种多样的买卖系统,则是让这个生动的世界能为玩家服务的关键。

繁华的奄国都城街道,正适合战斗归来的凤天凌购物。
繁华的奄国都城街道,正适合战斗归来的凤天凌购物。
没钱也能和轻松购物了
没钱也能和轻松购物了
上一篇:“三赔”保障《新剑侠世界》老战友再战江湖 下一篇:游戏开发者最大福音!CGDC 2013最受关注演讲人全收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