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还原 《轩辕剑6》电影首部预告片出炉

  由新生代人气演员蒋劲夫、娜扎领衔主演,3D玄幻史诗RPG大作《轩辕剑6》的同名主题电影目前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今天这部话题作品放出了首部预告片。激烈的打斗和险恶的剧情,让人对凤天凌、瑚月和姬亭等人的命运牵动不已,险恶无比的循环之旅将会被如何打破?一切谜题只有当主题电影将连同《轩辕剑6》游戏共同在暑期上市后,才会一一揭开!

  蒋劲夫娜扎主演 《轩辕剑6》同名主题电影暑期登场>>>

  http://x6.changyou.com/

  敢挑明星登陆CJ《轩辕剑6》Coser选拔赛火热报名中>>>

  http://activity.changyou.com/x6cos/index.jsp

  视频链接:神级还原 《轩辕剑6》电影首部预告片

  电影看点一:新生代明星阵容

  蒋劲夫、娜扎再次结缘轩辕剑,并成为《轩辕剑6》的游戏代言人,相比于去年电视剧《轩辕剑之天之痕》二人首度亮相荧屏的稚嫩,如今已经有了更多演艺经历的他们,带着更多对“轩辕剑”系列的理解出演,连同另一位饰演姬亭的新生代演员阚庆子,充满亮点的演员阵容成为主题电影的最大看点。

《轩辕剑6》全新主题电影海报登场
《轩辕剑6》全新主题电影海报登场
上一篇:《新破天》护法虐我千百遍 我待护法如初恋 下一篇:《720》九门派曝光 演绎九种不同游戏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