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定位广告 Avazu进驻ChinaJoy B TO B展区

  第十一届ChinaJoy将于7月25-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Avazu近日表示,已正式进驻7月25-27日举办的ChinaJoy B TO B展区,与专业人士和其他同行游戏公司相约,展开广泛商务交流,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开拓新的业务前景。

Avazu LOGO
Avazu LOGO

  Avazu艾维邑动是一家来自德国的技术型全案互联网广告公司,于2009年成立于德国,同年在文莱、香港、上海设立分公司。2011年5月Avazu进入中国,不仅拥有来自国外先进的成熟技术,同时来自世界各地的网络营销、广告行业的精英也为公司带来了各国的先进理念,员工不断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保持着公司的活力与多元化。Avazu利用其全球独创的数字广告平台技术,整合国内300多家优质媒体,其广告网络包含财经、IT、汽车、资讯、娱乐、体育、女性等大量媒体,每个月流量覆盖超过1000亿,覆盖全球百分之85以上的网民。目前,Avazu是国内做全球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营销最大的公司。在国外, Avazu成功与Yahoo、Doubleclick、Bertelsmann、Microsoft、Arvato、Google、Otto Group、Rakuten等国际知名企业合作,俄罗斯mail.ru集团全亚洲所有媒体资源都通过Avazu售卖。

  艾维邑动属于Avazu Inc.旗下四个子品牌之一, Avazu 旗下有 Avazu Network, AvazuDSP, 艾维邑动以及威奔广告.Avazu艾维邑动作为网络广告中的整合营销专家,提供:SEM搜索引擎营销、Media Buying媒体购买、以及 网络公关业务。Avazu是全球领先的媒体精准投放平台,应用国际先进定向技术,真正帮实现对目标受众的精确传播。

  Avazu拥有目前国内唯一的DSP——广告需求方平台。运用AvazuDSP的精准定位广告和个人兴趣行为再定向技术,以及覆盖全球化的广告资源和媒介购买技术,所提供全方面的整合网络营销解决方案将会提高电子商务7倍在线销售额。从营销角度帮助客户优化线上网站转化率, 以及通过专业顾问团队提升线下商务流程效率, 包括优化供应链,售后等商务流程, 从而做到用户体验及转化最大化。

  详情请访问:

  ChinaJoy官方网站:http://www.chinajoy.net/

  ChinaJoy新浪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chinajoy

  ChinaJoy腾讯官方微博:http://t.qq.com/ChinaJoy

ChinaJoy微信
ChinaJoy微信

  ChinaJoy组委会联系方式:

  有关媒体宣传合作事宜请联系市场部:

  朱晓萌小姐

  电话:010-51659355-8022  邮箱:ayuki_zhu@howell.163.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激情夜生活 《侠客无双》五大福利爽死你 下一篇:日本手游界重量级人士加盟CGBC SNS和Social Game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