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OL》今日12时开服 七大活动龙争虎斗

  全景3D武侠网游《神雕OL》,将于今日12时(6月19日)开启双线二区全新服务器——龙争虎斗。首充礼包全面放送,更有江湖玉女热辣评选、30%高额返利等多重活动让整个江湖热血沸腾!

  神雕OL专区  神雕OL下载 神雕OL官网

神雕OL截图
神雕OL截图

  999元宝首充大礼包

  6月19日12:01——6月26日23:59活动期间,玩家于【龙争虎斗】服务器首次充值大于等于100元的玩家,均可收到系统赠送的《神雕OL》首充礼包一份。炎火晶、灵兽洗炼丹、坐骑7天荧光剂、初级洗炼石、中级洗炼石、神奇的仙草种子、玄冰丹等多种道具都将送到玩家手上!

神雕OL截图
神雕OL截图

  江湖玉女热辣评选

  截止到6月24日活动结束,江湖玉女周排行榜排名第一的玩家将获得专属活动奖励,护花使者周排行榜第一名的玩家将获得专属活动奖励。江湖玉女所在帮会的全体帮会成员还将获得最大贡献奖!排行榜排名以后台统计的最终结果为准。

神雕OL截图
神雕OL截图

  微博转发得好礼

  今日至6月26日活动期间,转发《神雕OL》龙争虎斗活动微博,即可有机会直接获得【微博活动礼包码】并可在游戏中兑换微博专属道具。五行印可让准备属性更为精纯,炎火晶强化物品,更有玄武髓晶、神兽精魄全面辅助角色!

神雕OL截图
神雕OL截图

  特权勋章免费领

  今日至6月30日活动期间,玩家可以通过各大活动媒体领取媒体特权礼包,礼包内含多种媒体特权礼包。玩家可以使用礼包中兑换到的媒体勋章在襄阳城活动NPC乔博士处兑换特权金牌、特权银牌,并使用一定数量的特权金牌、特权银牌兑换终身道具七彩勋章。该勋章可以继续进行精炼、洗炼,是玩家提升属性的重要装备。

神雕OL截图
神雕OL截图

  金钻限时买2送1

  今日12:01—6月21日23:59活动期间,【龙争虎斗】中的玩家角色每开通2个月金钻即可获得额外1个月的金钻赠送,赠送特权没有上限。值得玩家留意的是,金钻特惠活动仅限角色开通后方可获得赠送的1个月金钻,赠送金钻不在活动范围内。

  充值疯狂返利30%

  今日12:01—6月23日23:59活动期间,全区全服的玩家通过银行卡、支付宝、财付通、神州行充值的充值总额,将从活动结束后第二天(即6月24日)开始,每天返还在活动期间充值总额的6%的元宝;将持续返利5天,即6月28日结束返利,共计高达30%的返利!

神雕OL截图
神雕OL截图

  中原大战龙争虎斗

  龙争虎斗,风起云涌!双线二区新服【龙争虎斗】开启后的第三周(7月1——7月7日),玩家以帮会为单位参与中原大战,胜负双方排名前2的帮会全体成员将获得我们推出的特别奖励!奖励将于6月24日玩家完成报名后进行公布。

  全景3D武侠网游《神雕OL》双线二区全新服务器龙争虎斗将于今日12时震撼开启。超多让利活动,精彩升级内容。还等什么?快快抢注新服与众多英雄一决高下吧!

  《神雕OL》新版龙争虎斗专题:http://sd.gogo.yzz.cn/huodong/130617lzhd/

  《神雕OL》公测新版官方网站:http://www.gogo.yzz.cn/index.shtml

  《神雕OL》最新客户端官方下载中心:http://www.gogo.yzz.cn/download/index.shtml

[编辑:莫秋]
上一篇:《问道》百城跨服争霸战 中州大陆谁主沉浮 下一篇:《梦想世界》争霸赛打造极品装备 PK全国玩家

神雕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