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豪宅自建指南 房价狂涨又如何?

  《神武》完善的房屋系统让你轻松有房,体会到家一般的温暖。不必哀叹现实的房价如何,来《神武》享受轻松有房的快乐。且让我教你如何自建房屋,轻松拥有自己的豪宅。

  新服推荐:电信“横扫千军”,网通“天上人间”

  房屋设计合理分配

  在长安城(224,232)的“建房吏”处申请建房,建房时可以自己设计房屋,同时能自己分配仓库、卧室、厨房、宠物室和佣人房的大小。仓库主要是存储物品,卧室能休息并恢复体力和活力,厨房主要用来做双份烹饪,宠物室可提升宠物寿命、经验和存放闲置的宠物,佣人房为请佣人来照顾和训练宠物、清洁房间、修理房屋等。

房屋设计合理分配
房屋设计合理分配

  根据喜好建造房屋

  分配完房屋空间后,你需要选择房屋所在建筑地的环境,分别有山岳、城镇、森林、郊野和湖泊,然后选择房屋外部采用的主色调,紧接着是选择镇宅大仙和两只镇宅宠物。最后就是看建出房屋的风水如何,风水的好坏,影响房屋的各项性能。至于风水好坏的取决因素也是众说纷纭,一说全靠运气,一说五行的相生相克,而这一切都需要你用实践来检验。

根据喜好建造房屋
根据喜好建造房屋

  摆放家具结婚生子

  建好的豪宅有上下两层,每层的面积千尺有余,可以按照自己喜欢摆放家具。优雅高贵的仕女图屏风、做工精美的流云地毯、款式别致的双色软绸帘,不仅增加房屋的环境指数,而且让你的房子更漂亮。有了房子,就可以和你心爱的人结婚生子,甜蜜一生了。

摆放家具结婚生子
摆放家具结婚生子

  呼朋唤友共享天伦

  建了漂亮的房子,娶了美丽的娘子,生了可爱的孩子,这已经很美满了。你还可以召集三五好友来到家里,聊天谈心说说心得,比比谁的孩子更漂亮。这带给你的不仅仅是快乐,更是一种幸福。

呼朋唤友共享天伦
呼朋唤友共享天伦

  《神武》完善的房屋系统、婚姻系统、子女系统、好友系统,让你的游戏不再孤单,让你在游戏中也能体会到家的温暖,让你也能得到现实中也许感受不到的快乐。房屋建造指南就到这了,更多的精彩,等你来发现!

  关于《神武》:

  《神武》,不一样的回合制!

  《神武》,人魔仙三大种族、十二门派互相抗衡,以娱乐性十足的玩法,为你提供一个快乐的游戏环境!

  传承经典:《神武》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庭院养殖、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塔防、DOTA、攻城战、对对碰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welcome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罪恶王冠的明珠 《300英雄》新角色楪祈华丽登场 下一篇:《神武》顽皮萌宠大曝光 暑假超高出镜率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