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顽皮萌宠大曝光 暑假超高出镜率

  《神武》萌宠看点多,暑期游戏更欢乐。宠物系统是《神武》的一大特色,不仅玩法多样,有炼化、炼妖、装饰、装备、染色、图鉴和变身等玩法,而且宠物造型可爱,一举一动都显出了足够的萌属性,作战时还能成为强大战斗力,让玩家爱不释手。

  新服推荐:电信“天空之城” 网通“扬名立万”

  仙子最养眼

  碧波仙子是《神武》推出的第一只成就奖励宠物,玩家成就徽章等级达到“金龙C”且官职达到“正五品中丞”,可获得特殊成就“出水芙蓉”并可领取宠物碧波仙子。碧波仙子不仅战斗力强悍,而且造型可爱娇媚,一副十足的御姐范儿,作为宅男福利,更是被广大资深玩家赐予了“大波”称号。

一群仙子正在接近
一群仙子正在接近

  龙女最火爆

  要选出《神武》活动副本中最受欢迎的宠物,那非龙女莫属。龙女是玩家中期接触到的最具实用性的宠物之一,虽其外表娇小可爱,亦有巾帼不让须眉之势,而且资质很高,到游戏后期也大有可为。

红妆龙女
红妆龙女

  罗成最帅气

  战神罗成并非浪得虚名,作为《神武》宠物第一帅,外表霸气十足,手持一把五钩神飞枪,身穿黄金之甲,气势如虹,力敌千钧,大有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之势。而且战神罗成天生拥有4个强力技能,资质、寿命、技能固定,可与神兽媲美!

 战神罗成
战神罗成

  雪狗最可爱

  雪狗只是玩家们热情的戏称,其真正大名乃是神兽雪精灵。雪精灵外表酷似小狗狗,带有令人难以拒绝的萌属性,一举一动都拨动着玩家的爱美之心,而且带有“永生”属性,技能资质都十分优秀,实乃游戏必备之良友。

雪精灵
雪精灵

  《神武》为玩家精心设计了各种有爱宠物,不仅造型萌到爆,而且作战也很强力。有了顽皮萌宠们的陪伴,你的《神武》暑期之旅也将变得更加欢乐,更有各种清凉暑期活动,期待你的参与。

  关于《神武》:

  《神武》,不一样的回合制!

  《神武》,人魔仙三大种族、十二门派互相抗衡,以娱乐性十足的玩法,为你提供一个快乐的游戏环境!

  传承经典:《神武》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庭院养殖、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塔防、DOTA、攻城战、对对碰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welcome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神武》豪宅自建指南 房价狂涨又如何? 下一篇:《坦克部队》一千种死法 人品差不能怪社会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