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世界》第5届争霸赛 今日震撼开打

  《梦想世界》第5届全国争霸赛今天震撼开打!全国争霸赛是玩家们翘首期盼的回合制竞技盛宴,不仅可以在比赛中体验刺激的PK,公平的竞技,还有5000元的现金大奖更是让玩家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各路英雄好汉已经准备就绪,争霸赛一开启,众多玩家就迫不及待的去体验比赛的气氛。争霸赛报名即日起到7月21日都还可以报名,赶紧抓紧时间报名吧! 第5届全国争霸赛数十万现金奖,火热报名中:http://mx.duoyi.com/pk/2013/

  梦想世界专区 梦想世界下载 梦想世界叶子猪特权卡

  轻松快速下载客户端:http://mx.duoyi.com/down/

  视频庆贺争霸赛

  《梦想世界》最新CG震撼曝光

  新服推荐:电信三区:“山明水秀” 网通二区:“缘定三生”

  火爆现场 人人都要拿大奖

  争霸赛服务器一开启,众多等候多时的玩家就迫不及待的纷纭而入。等候大厅一时间人山人海,大家一边焦急的等候比赛,一边交流着争霸赛的经验。老手们踌躇满志渴望再次在争霸赛里所向披靡,新手们忐忑不安但是也希望能崭露头角。现场既是剑拔弩张又是乐趣连连。要体验火爆的气氛,就快点亲自报名参赛吧!

火爆的气氛
火爆的气氛

  时间灵活 随时随地来参赛

  争霸赛特意选取暑期档开赛,方便了很多玩家参加。如果要上班、补课怎么办?没关系,预选赛的时间从中午12点到晚上22点都能参加,想什么时候来就什么时候来比赛。参赛者可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参加哪一天的比赛,而且更不用一次性拿出N个小时出来比赛,只要在预选赛时间段里打满20场比赛即可,无疑给了参赛者们更多的自由度。

随时随地来PK
随时随地来PK
上一篇:《无尽英雄》不删档内测今日开启 新服14:00加开 下一篇:影迷活动!《龙之谷》大电影预告片精彩再现

梦想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