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PS4九月参展TGS 更多最新游戏揭开面纱

  在刚刚闭幕不久的美国E3游戏展上,索尼PS4游戏机首度公开露面,与此同时众多游戏厂商也相继展示了他们为新平台所准备的强力游戏作品。不过值得注意的是,除了Square Enix旗下的《最终幻想15》以及《王国之心3》之外,剩余出展E3的PS4游戏大多都是欧美厂商作品,这让很多日本玩家感到不满。

索尼PS4
索尼PS4

  近日,来自索尼电脑娱乐亚洲公司(SCEA)PlayStation战略规划部的高级副总裁Hiroshi Ueda表示,PS4会在9月份回归主场,参加今年的东京电玩展(Tokyo Game Show,简称:TGS),这将是该主机在今年参加的第二场大型国际游戏展会。

  同时,Hiroshi Ueda还暗示,TGS游戏展只是整个PS4日本营销攻势的高潮部分。在此之前,索尼还计划举行一次单独的展示会,届时将有大量的日本本土游戏厂商发布面向PS4的最新游戏作品,而玩家则能在随后召开的TGS展会上近距离体验到这些游戏作品和PS4游戏机。

  按照计划,今年的TGS游戏展将于9月19日至22日在日本东京千叶县幕张国际会展中心召开。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NBA Live》重回E3展 展示新的BounceTek系统 下一篇:《DayZ》游戏细节 将出现威胁生命的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