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倒土豪分神器 《300英雄》开启逆袭浪潮

  全3D动漫对战网游《300英雄》的永恒战场近期土豪横行,各种神器光芒闪烁亮瞎众多屌丝的钛合金眼。难道就这样算了吗?那可不行,屌丝也要有春天,屌丝也要翻身做主人,来永恒战场打土豪,只要实力强,神器、金币、豪华礼包……一个都不能少,现在就来开启逆袭浪潮吧!

  《300英雄》官方网站:http://www.300hero.yzz.cn/

  《300英雄》客户端下载:http://www.300hero.yzz.cn/channels/download.html

300英雄截图
300英雄截图 

  自从《300英雄》推出永恒战场之后,这种无需漫长的升级过程就能直接以最佳状态展开火拼的游戏模式短短时间之内就轻易获得许多玩家的欢心。在这个战场中,玩家一进入游戏就会直接操作一个升到满级的英雄,通过战斗去赢取功勋、经验、金币,并有机会收集到各式各样的神奇装备和道具,并通过强化、镶嵌等手段进一步提升战斗力。

300英雄截图
300英雄截图

  在不少新手玩家眼中,永恒战场总是存在一批土豪,这些拥有各种高级强化装备的土豪玩家总能以一敌多,并轻松取胜,所以这个战场似乎是专门为RMB玩家而设置的。

  事实上是否真的是这样呢?其实有经验的玩家就会知道,即使是土豪横行的永恒战场,个人操作技术和团队配合依然是取胜的关键因素。至于装备差距的问题,其实游戏中的装备强化都可以通过各种战斗来获取强化所需的资源。尤其是初级和中级强化,消耗的资源极少,而付出少少代价就能轻易获得战力的大幅度提升。

300英雄截图
300英雄截图

  所以在永恒战场中,装备很重要,但再高级的装备也不能决定一切!实力为王,屌丝逆袭的浪潮一定是无法阻挡的!

[编辑:断章]
上一篇:真爱无界限 《决战紫禁》一线牵的基友情 下一篇:我和小伙伴都惊呆了!《冰火传奇》持续走高

300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