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玄战 《圣王》首测玩家实录视频汇总

  完美世界旗下3D玄战网游《圣王》精英技术首测已然过半,在本次开放的测试版本中,参与的玩家体验到了三系九大职业、玄战系统、PK等在内的游戏内容,以及次世代Echo引擎带来的玄幻视觉体验。其中最受玩家瞩目期待的是竞技场PK战、五行之地、鬼蜮之战等,下面我们将通过玩家首测实录视频来回顾一下精英技术首测的精彩花絮。

  圣王专区 圣王下载

  五行之地实录视频观看

五行之地

  首测游戏有除魔试炼、五行之地、小乾坤界等多个副本。视频中玩家试玩的就是五行之地副本,共99关,每10关为一小关,每一关会刷新金木水火土属性不同的怪物,副本内提供五行区域,用于削弱怪物的能力,玩家可通过使用地形克制的方法通过更多关卡,副本限时30分钟,每通过一关,玩家会获得一个荣誉徽章,出副本后可兑换各类奖励。

  鬼蜮之战实录视频观看

  鬼蜮之战

上一篇:《东方故事》今日开新服 熊猫激情视频曝光 下一篇:纯爱物语 《51新炫舞》7月新区浪漫之约

圣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