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爱物语 《51新炫舞》7月新区浪漫之约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部最爱的青春片,从那些年到致青春,从小时代到初恋未满,时光荏苒,青春不朽;青春是一个永恒的话题,关乎青春的故事和记忆,永远不会有终点。时下正值盛夏,烈日炎炎,花果飘香,绿荫树下,情侣对对......盛夏七月,来《51新炫舞》邂逅一场浪漫的爱情吧,超唯美的日式纯爱,在今夏肆意绽放!

  51新炫舞专题 51新炫舞官网 51新炫舞下载 51新炫舞注册

51新炫舞
51新炫舞

  《51新炫舞》初恋未满新服,在线好礼相送!翻翻卡、代币、福袋、祈福卡、经验糖果......惊喜多多,好运连连!双倍七天乐,在这个炎热的七月,连升级都变成一种清凉畅快的享受哦!

51新炫舞
51新炫舞

  《51新炫舞》庆新服活动也盛情开启啦!祈福天使、祈福精灵们化作爱心使者,共同传递爱的力量!指定商品买即送,代币奖励等你拿!萌系喵喵胡须、情牵梦绕脚链,还有象征爱情的“浪漫月恋”飞骑、“花心绽放”勋章、“梦幻白色恋”套装、“玫瑰花雨”戒指等,满满的全是爱......《51新炫舞》初恋未满新区,纯纯的爱恋,在这个夏天悄然盛放!

51新炫舞
51新炫舞

  虽然银色情人节已经刚刚过去,但《51新炫舞》依然被满满的浓情蜜意包围着,爱美的你可以打造出自己最青春的色彩!光效套装“璀璨星云”、经典永恒的“左岸优雅”惊艳亮相,纯白色的羽翼,绽放出耀目的光芒,象征圣洁永恒的爱情。

51新炫舞
51新炫舞

  纯爱物语,湛蓝回忆,《51新炫舞》夏日最in情侣装推荐:蓝色心旋,回忆像水族馆的海底世界,成为爱恨的束缚,从泡沫中苏醒的美人鱼,也许还在等待王子说“请相信我”;倾心的爱,蝴蝶的梦境,在阳光的照射下飞的很远,纯如莲的恋曲,旋转于手中的舞蹈,不完美的完美;童趣情侣,旋转在空中的时光漩涡,魔力梦境的卡通世界,我是粉色小猪,你是蓝色小猪......

51新炫舞
51新炫舞

  关于《51新炫舞》:

  喜欢跳舞,热爱音乐,渴望朋友成群,期待激情碰撞。你要什么,这里就有什么!《51新炫舞》满足你的所有选择!

  《51新炫舞》官方网站:http://www.xx5.yzz.cn/

  《51新炫舞》注册地址:http://www.xx5.yzz.cn/reg/index.php?ad_id=10106&t=v1

  《51新炫舞》壁纸下载地址:http://www.xx5.yzz.cn/wallpaper_list-1.html

[编辑:夜雨]
上一篇:热血玄战 《圣王》首测玩家实录视频汇总 下一篇:《暗影之剑》4大杀戮职业视频曝光 8月1日首测

51新炫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