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互动别院拍卖 惊现“玩家炒楼团”

  天下3互动别院拍卖 惊现“玩家炒楼团”你是否想过,在游戏中私人拥有一套大大的别墅,前有花园后有水池,坐拥亭台楼阁,甚至举办豪华宴会款待好友?《天下3》全新别院系统,在游戏中打造大型私宅,将满足你的这一愿望,带你体验新鲜的实体社交。近日,互动别院开启全服拍卖,竟引来“玩家炒楼团”围观,大力看好天下3别院发展!

  天下3专区 天下3下载 天下3新手至尊礼包

首创实体社交,天下3全新别院开启拍卖

  【全新别院系统 打造实体社交】

  天下3全新别院系统,首度提出“网游社交实体化”概念,让游戏互动不再局限于文字和语音聊天。在专为别院打造的新场景中,每个私人别院都有多种赏景娱乐项目,好友们可以一起共赏星空、在湖上泛舟钓鱼,甚至可以同乘热气球逛遍美景,感受实实在在的游戏角色互动。

  在私人别院中与好友泛舟,体验实体社交

  【8000平米别院 打造个性密友圈】

  在天下3的私人别院中,你可以独享8000平米别致风景,以3大装饰风格和6大特色区域打造你最喜欢的个性空间,与好友一起体验个性密友圈。同时,获得别院契约的玩家,还可在房屋门口为牌匾题字、设置门牌信息,彰显自己。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别院主人的玩家还可开设私人宴会party,邀请所有玩家饮酒作乐!

  8000平米私家别院,风景多样

  开办别院宴会,打造创意密友圈

  【互动别院开启拍卖 惊现“玩家炒楼团”】

  目前,《天下3》已开启全服首批别院拍卖,竟引来了一批特殊玩家围观,被戏称为“玩家炒楼团”!因互动别院特有的私人化和个性定制,有玩家将其视为一大增值领域,希望能够率先拿下首批拍卖别院。所有别院分为豪宅、华宅和良宅等级,玩家均可前往丹朱幻世弈博堂参与竞拍,在竞拍当周出价最高者获得别院契约。

  3大装饰风格、6大特色区域完美呈现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No miss ! SSS! 《爆裂天空》关卡命名权比赛最新记录首曝 下一篇:真MM认证系统今日上线 助威《大话红楼》明日公测

天下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