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过去2012年 《天下3》里的精彩与感动

  悄然逝去的2012,甚至来不及多道一句“珍重”,就带着末日的阴霾,消散于新年的庆典之中。然而,跨年未尽的狂欢仍在继续,“全服势力争霸”的战鼓声也依旧响彻云霄,网易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天下3》(http://tx3.163.com/2011/rw/)的玩家们,在过去365天里所沉淀的幸福与欢乐,也正孕育着新一年的美好愿景。而无论现在还是将来,我们也都将铭记——2012,《天下3》曾与我们携手走过!

  天下3专区 天下3下载 天下3新手至尊礼包

 2012,《天下3》因你我而辉煌荣耀
2012,《天下3》因你我而辉煌荣耀

  开门大吉:玩家飚增央视关注

  2012年的1月,方才开启内测不过两个月之久的《天下3》,便在广大玩家的支持下,迎来了新年的开门红:当时,《天下3》79组正式运营服务器,几乎全天候24小时爆满,其同时在线人数也不断飙升!而如此火爆的内测盛况,也引来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其中甚至还包括CCTV在内的众多传统权威媒体——《天下3》绿色、健康的产品形象,也由此传遍千家万户,为广大国人所熟知。

 多家权威媒体,竞相报道《天下3》内测盛况
多家权威媒体,竞相报道《天下3》内测盛况

  互动升级:时装设计全民参与

  玩家对《天下3》的信任与支持,造就了《天下3》的无数辉煌;而《天下3》报之以玩家的,除了不断推出创新游戏内容之外,亦有等值的信赖:在2012年入夏前的大荒校园活动中,本拟为玩家设计专属校服的美术设《天下3》计师们,在深度剖析玩家需求后,最终将服装的设计权交还给了诸位玩家,他们只负责对设计质量的把关和评选。此举瞬时引起了玩家们的强烈反响,并吸引了众多玩家前来报名参赛:在整个活动期间,评审组收到的创意稿件多达万余、优秀设计图不下百幅,玩家们参与热情之高,举世罕见!

玩家设计的《天下3》校服:韶华慕&惜荏苒
玩家设计的《天下3》校服:韶华慕&惜荏苒
上一篇:沙漠突袭创新回合战《河图》势力战全新改版 下一篇:美食乱斗!《天龙八部》跨年狂欢囧图第一弹

天下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