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战力惊天地 《武魂》战骑技完爆强敌

  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在冷兵器时代,神驹宝马是将士们纵横沙场、无往不利的重要倚仗。君不见唐将秦叔宝胯下神驹“呼雷豹”,一声虎吼破敌胆,令敌人坐骑俯首帖耳,动弹不得;还有那李世民麾下武装到牙齿的“玄甲精骑”,更是战争杀器,铁蹄所到之处,无不血流成河,尸骨如山。

  更多2013chinajoy精彩资讯请关注:http://news.yzz.cn/2013chinajoy/

  武魂专区 武魂下载

 万马奔腾,所向披靡

  作为一款以唐朝历史为背景的动作武侠网游,《武魂》战骑继承了唐代坐骑的恐怖战力,身怀“环形火球”、“烈焰滚石”、“暴风雪”等惊世绝技,能够协助主人在须臾间完爆强敌,给玩家带来酣畅淋漓的战斗体验。

  环形火球,烈焰焚尽八方敌寇

  “环形火球”战八方

  《武魂》战骑技“环形火球”堪称近身群体秒杀神技。玩家施展此技能后,胯下战骑以自身为中心召唤出一圈烈焰,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射向四面八方,用熊熊烈火焚尽战骑四周的敌人。在副本中,此技能会让玩家体验秒杀一片、一骑当千的战斗快感。

  烈焰滚石,巨石碾过寸草不生

  放出巨石,碾碎敌人

  “烈焰滚石”,择向型群体战骑技。此技能施展后,战骑身边会出现带着火焰的圆形巨石,并朝着玩家指定的方向一路碾压过去。在碾压与烈焰的双重打击下,巨石所过之处可谓是鬼哭神嚎,寸草不留。在副本或战场中,当群敌接踵而至,并处在同一条路径时,此技能将发挥出“隔三打牛” 的奇效。

  暴风雪,冰雪肆虐诛群敌

   天降暴雪,让敌人接受上天的惩罚

  《武魂》战骑技“暴风雪”也是极为华丽的群攻大招,施展之后会有洁白无瑕的冰雪从天而降,凝结成无数冰锥狠狠地扎在敌人身上。此绝技给予玩家极高的自由度,使其可以自行选择技能释放点,进行有针对性的范围攻击,是收割人头的神技之一。

  重击,石破天惊的致命一击

  绚丽“重击”技,化气为剑,击伤敌人

  《武魂》战骑不仅有绚丽的群攻战技,也有杀伤力极强的单体攻击绝技。比如拥有石破天惊之力的“重击”,会调动战骑全身力量,凝结为一柄巨型光剑,从对手头顶呼啸而下,令其遭受重创。BOSS战与单人对决是“重击”闪光的舞台。

  此外,《武魂》战骑还可习得“影袭”、“撕咬”、“横扫攻击”等强力攻击技,配合“攻击强化”、“暴击强化”、“伤害强化”等增益战骑技,同样能够重创敌人。

  关于《武魂》

  《武魂》是网易历经4年研发的首款电影级动作武侠网游,游戏突破传统网游开发观念,创新性融合电影特效技术与网游研发技术,以炫丽震撼的技能特效,劲爽利落的招式对决,互动感知型战斗场景和变幻莫测的战斗过程为四大标准,力图为玩家带来武侠电影般的震撼战斗体验。

  《武魂》官网:http://wh.163.com/

  《武魂》客户端下载:http://wh.163.com/

  《武魂》视频大片:http://wh.163.com/index.html

  关注《武魂》微博,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uhun163

  腾讯微博:http://t.qq.com/wuhun_163

  网易微博:http://t.163.com/wuhun163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杰伦《天台》唱凡人心声,《战歌》成就凡人之道 下一篇:《神武》婚姻速配 这个暑假来场豪华婚礼

武魂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