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 Games批Intel图形技术阻碍游戏发展

  Epic Games CEO马克勒纳日前对Intel集成显卡进行了批评。在对一篇Intel和三星斗法的文章评论当中,马克勒纳对Intel进行了批评。马克勒纳表示,Epic Games早在《虚幻锦标赛》年代,就劝说Intel对集成显卡性能和技术进行改进。但是,Intel当初对Epic Games的回应是,Intel的集成显卡性能已经足够好。

Epic Games CEO马克勒纳
Epic Games CEO马克勒纳

  马克勒纳有感而发,他认为Intel集成显卡性能长期以来性能低下,严重阻碍了PC游戏产业发展。目前,Intel凭借集成显卡,在桌面显卡市场份额还是位居第一,远远超过NVIDIA和AMD。

  马克勒纳在发言当中还暗示,用来展示Epic Games最新虚幻4引擎的Samaritan demo,会被改编成游戏推出,不过可能只针对下一代PS4、Xbox 720平台,没有PC的份。看来Epic Games和马克勒纳本人这口气是和Intel堵上了。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索尼PS3势头强劲 279万台销量称霸主机市场 下一篇:EA软件工程师吐槽:任天堂WiiU主机是个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