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炸天的跨服PK!尽在《星尘传说》硝烟战场!

  超越服务器限制的PK竞技,单枪匹马的互博,6V6的团队对战,尽在全球首创星座网游《星尘传说》硝烟战场!为了令人颤抖的荣誉,这一刻忘却掉过往的羁绊,要坚守信念,誓死奋战不畏艰险。酝出反攻,破茧而现,戮敌如风,血染满云天!

  硝烟战场活动详情:http://xc.sdo.com/hd/201306/battle/

星尘传说
星尘传说

  实力派的较量!

  巅峰对决鹿死谁手? “硝烟战场”狼烟缭绕,战鼓已敲!看看英雄们的壮志雄心,听听他们内心的声音,战败不算什么,浴血奋战的打斗才叫激情!没有触碰过荆棘之路,便不懂遍体鳞伤触摸胜利之旗的威武,想要激发自身潜力吗?就从硝烟战场开始吧!

星尘传说
星尘传说

  尊重每一位劲敌!

  每一位令人拜服的英雄,都有着不为人知的过往。人们只看到他们闪光的防具与武器,无人知晓他们付出了多少;人们只看到他们击败对手的辉煌,无人触摸他们浑身的伤痕。他们也是普通的人,然而强大的内心与斗志迫使他们不断变强,从一个颤抖着拿着武器的小鬼完美的蜕变。

星尘传说
星尘传说

  英雄们拥有的鲜花与掌声,蕴含了无数无人问津的艰辛,拼命锁定宿命中的星盘,以初心者的决心修炼成型。这场硝烟战场铸造了无数英雄们的辉煌,更是人人都向往的荣誉殿堂!试问闯荡星世纪的冒险家啊,你敢不敢加入《星尘传说》硝烟战场,跨服参展与劲敌好好的战一场?

  或许,只有在绝境中更显现求生本能,或许,只有在最强战场更容易释放潜能。

  更多活动请多多关注《星尘传说:星世纪》官方网站及周边信息!

  《星尘传说:星世纪》官方微博地址>>>

  《星尘传说:星世纪》官方网站>>>

[编辑:断章]
上一篇:“史诺登”屈就何处 《谍战OL》敢供庇护 下一篇:火爆无需理由 《征三国》玩法大盘点

星尘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