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2》新版“王者之心”蜕变公测

  完美世界经典2D回合网游《梦幻诛仙2》新版本“王者之心”今日蜕变公测!主创团队以十足诚恳之心奉上“十”心实意,将全新玩法、系统优化、美食盛宴、缤纷活动一一呈现在全体2D回合爱好者面前,就等你怀揣王者之心亲临仙界体验!

  《梦幻诛仙2》专区 《梦幻诛仙2》下载 《梦幻诛仙2》活动 《梦幻诛仙2》新手卡

  今日正午12:00开启新服:

  传承经典【紫月星辰】

  双线一区【王者之心】

“王者之心”今日蜕变公测

  《梦幻诛仙2》“王者之心”为你献上“十”心实意

  心玩法—心诀系统开创先河

  当玩家角色达到60、80、100、120级时,只要分别完成相应的任务,即可随机掌握一项心诀技能。通过不断的领悟学习,能使玩家大幅增加自身属性,进一步提升实力极限,体验更巅峰的战斗快感!

   心诀技能让你体验巅峰战斗快感

  心特色—入驻传承服立享89级

  获得传承服资格码的玩家,通过【传承服兑换专题】http://event20.wanmei.com/mhzx/201307/julyprivilege/index.jsp兑换传承礼包,上线后即可获得等级飞升丹,一秒钟提升至89级。不仅如此,传承礼包内还含有+5套装、天赐宠物和任务道具。根据任务提示完成任务后,还可获得启灵+5的4魂89级套装、5技能妖兽、高等级心法以及连环礼包!

  连环大礼助你畅游仙界

  心剧情—新门派加入修罗界

  在全新公测的剧情里,玩家时而游走在青云门、天音寺、焚香谷、灵音殿、苍羽阁等五大人间界中,时而又与各路邪魔进行殊死搏斗。与此同时,夜无声与墨风两人的身世也再次被提起,尤其是随着药王琴的现世、水麒麟的癫狂,以及上古时期众神敬仰的天帝现身……都将玩家引入一部史诗巨著中!修罗界风起云涌,一股莫名的力量即将加入其中!

  神秘使者现身 导致天下大乱

上一篇:夏日浪漫多 《神泣》精彩玩法大盘点 下一篇:3D新派战斗网游 《斗仙》今日14时不删档测试

梦幻诛仙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