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Online》别样坐骑 秀出个性选择

  《天Online》7月13日开服距今,获得喜人成绩,离不开众多玩家的鼎立支持。或喜欢超自由的PK模式,或喜欢超炫丽的唯美画面,但我知道,众多造型各异的别样坐骑一定是你的最爱。

  铁甲战熊、嗜血炎狼

  曾经作为北尧大陆最温顺的动物灰熊,以其憨态可掬的外表,助人为乐品质,得到众多国民的宠爱,自从龙族入侵后,目睹昔日的伙伴遭到摧残和迫害,决心挺身而出并联合昔日的伙伴嗜血炎狼,共同帮助北尧大陆的人民,保卫自己的家园

铁甲战熊
铁甲战熊
嗜血炎狼
嗜血炎狼

  紫金仙葫、翡翠如意

  众神陷入沉睡前、众多神物散落民间,集天地之灵气,聚万物之精华,脱身死物,化身灵器,上天入地无所不能。有缘人获之,并成为终身伙伴。

紫金仙葫
紫金仙葫
翡翠如意
翡翠如意
上一篇:回归游戏本质 2013CJ完美精品试玩不间断 下一篇:神魔战争火爆内测 解惑玩家五大疑问

天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