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Online》不删档测试 推出全职业个人冲级赛

  大型3D东方玄幻网游《天Online》不删档测试将火热开启中,庆祝首次对外开启测试,隆重推出全职业个人冲级赛,永久典藏版称号花落谁家、五重大礼豪送无极限、让我们一起踏上《天Online》之旅,一同开启绚烂多姿的玄幻世界吧!

  天OL专题 天OL下载 天OL礼包

  《天Online》账号注册: http://tian.tiangame.yzz.cn/

  《天Online》不删档青春测试客户端下载: http://tian.tiangame.yzz.cn/DownLoad.aspx

  特色展示:

  热血团战,自由PK

  《天Online》中百种技能绚丽多彩,极富打击感,“零”延迟释放,一招一式奢华绚丽,尽显极限视觉冲击。

打架无需亲兄弟
打架无需亲兄弟
上阵不必父子兵
上阵不必父子兵

  炫酷外型,彰显个性

  特色鲜明的职业体貌,风格迥异的仙衣铠甲,任你尽情秀,畅快炫。

火女
火女
冰女
冰女
上一篇:《梦想世界》争霸赛初体验 领略真正的武侠战斗 下一篇:《神武》暑期活动全面对比 哪个是人气之王

天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