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Chinajoy 网易力拼 火爆亮点抢先看

  一年一度的CJ盛会是7月游戏界最大的焦点,也是广大玩家十分关注和喜爱的活动,所以备受各大参展公司的重视。据悉,网易为筹备本次活动,耗资近千万,在策划方面做了多项突破与创新,如此阵仗,究竟会为今夏带来怎样的惊喜?不睹不快!现在就请各位一起来热烈围观一下最新爆料吧:

  环保高科技精品游戏体验馆,为玩家提供最佳游戏体验环境

  2013 China Joy网易展台从“以人为本,玩家体验至上”的设计理念出发,以“用户体验舒适度"为核心诉求,为网易玩家在CJ现场构建了一个全新概念的高科技精品游戏体验馆,并首次采用了国际车展级别的高科技材质;值得一提的是,网易为了环保,选用的大都是绿色可循环建材。从设计图来看,整个展馆外观简约时尚,IT感十足。如此经典的设计,怎能不现场亲身去体验一下呢!

  空前绝后最强游戏阵容:明星网游产品与全新神秘大作齐齐亮相!

  今年,网易游戏展出阵容是有史以来最强大的一次,明星产品特色展区都十分别出心裁,亮点多多,看点十足,更有全新爆料、过瘾试玩和神秘大作揭晓。CJ现场每天都准备了精彩的产品专题活动,你是哪一款游戏的粉丝?快来现场一起狂欢吧!

  

  首度曝光游戏顶尖动作捕捉超模,现场将与玩家精彩过招

  CJ期间,美女动作捕捉模特将现身网易展台,亲身示范精彩动作,解密游戏幕后有趣的故事。本次曝光的模特,都有着超级棒的身材和十分敬业的态度,要知道,想成为一名出色的真人动作捕捉模特并非易事,正所谓台前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为了能在动作捕捉过程中展现网易游戏角色最酷的身姿,真人模特都是经过了勤奋苛刻的训练,才能拥有今天的身怀绝技。CJ现场,就等你来过招啦!

  

  

  

  

上一篇:风景如画 《天Online》十大景观一日游 下一篇:《爆裂天空》封测一小步 复兴电子游戏一大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