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如画 《天Online》十大景观一日游

  《天Online》7月13日开服距今,获得喜人成绩,离不开众多玩家的鼎立支持。或喜欢超自由的PK模式,或喜欢炫酷的个性坐骑,但我知道唯美的游戏景观一定是你喜爱《天Online》原因之一。

  天OL专题 天OL下载

  《天Online》账号注册: http://tian.tiangame.yzz.cn/

  《天Online》不删档青春测试客户端下载: http://tian.tiangame.yzz.cn/DownLoad.aspx

  茅庐隐士,绝世棋局

  据传仙家旷世棋局,内涵迷仙杀阵,众名士为破此局耗一生心力,未有寸进,凡入棋局者不破不出,迷幻终生。

茅庐隐士
茅庐隐士

  封剑阁

  堕落战神沉睡,伴生武器“灭神剑”机缘巧合下落入北尧大陆,继承堕落战神的意志,屠戮众生,造成生灵涂炭,尸横万里,最后被众勇士以生命为代价,封印于桃花峪封剑阁中,永世不得现世。

封剑阁
封剑阁

  比武擂台

  落神之都城主主办的比武招贤擂台,凡榜上有名者皆封为落神勇士,或名动四方或倾国倾城。

比武擂台
比武擂台

  祈福神树

  众多流离失所的北尧众生,来到落神之都寻求批护,同时在祈福树上祈求家人团聚平安,长期接收众生之祈愿,吸收天地之灵气,逐渐产生灵智,为落神之都镇都神树。

祈福神树
祈福神树

  古神封印

  古神沉睡前封印绝世邪龙手下头号战将黑暗妖龙于此,希望能给予人间长久和平,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封印之力逐渐弱化,封印之地泄漏出来的妖气已经逐渐扩大,并影响了飘渺峰的生物性情和神志,长此以往必将带来一场浩劫。

古神封印
古神封印
上一篇:小时代遭弃?《桃花源记》公平接地气 下一篇:2013Chinajoy 网易力拼 火爆亮点抢先看

天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