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伞领萌 完美世界2013CJ礼品抢鲜看

  超萌姜小虎雨伞、古灵精怪的姜小虎表情系列毛绒,以及魅黑和红白色系靓丽T恤…… 在即将到来的2013 ChinaJoy现场,完美世界多款重头大作亮相的同时,这些丰富诱人的礼品也都将是现场玩家的福利

  更多2013chinajoy精彩资讯请关注:http://news.yzz.cn/2013chinajoy/

  基于多年CJ及其他更多大型展会的参展经验,完美世界在游戏周边领域已赢得业内、媒体及玩家的极大关注,黄金圣衣箱、希莉娅抱枕、雕雕毛绒等样式各异、色彩斑斓的周边礼品曾在众多展会现场掀起一个又一个热潮。

  2013年,秉承精品化、富有创意的原则,完美世界在游戏周边领域继续创新深究,推出了多款款式鲜明、好玩有趣的周边礼品,其制作也尤为精良。本届ChinaJoy中完美世界将要送出的礼品相信也一定不会让玩家的失望。

副标题
超萌又实用的姜小虎雨伞
副标题
 蛇版姜小虎
超萌又实用的姜小虎雨伞
姜小虎表情系列毛绒
上一篇:上海2013ChinaJoy 完美世界展位效果图 下一篇:《剑网3》CJ将送新周边 丐帮等身萝莉抱枕曝光

完美世界前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