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剑侠世界》激情7月 跨服联赛热力上演

  以青春之名,向武侠梦致敬!伴随着7月10日《新剑侠世界》青春版梦想公测到来的不仅仅是炎炎夏日,更是数不清的激情与热血。装备成长系统、远征BOSS、千层塔……全新的内容让侠客们振奋不已,而跨越3个月之久才到来的全区跨服联赛更是让侠客们热血沸腾,决战巅峰,王者PK,7月跨服武林联赛火热开赛中!

  【本届赛制 三人组单人赛】

  7月跨服联赛的比赛类型为三人组单人赛,即以队长组建三人战队的方式报名,在单场对阵中采取1V1的形式分别决胜三轮,依据两队在各轮比赛中胜负平局的次数决定胜出队伍。在单场比赛开始后的分配出场期,队长就可以选择本队队员的出战顺序,一旦第一轮比赛开始,则出战顺序无法改变。所以战队队长一定要给力,合理分配好出场的顺序,可能这会成为决胜的关键哦!

新剑侠世界
新剑侠世界

  【八大战区 王者碰面巅峰对决】

  跨服联赛的独特魅力在于能够无视区服的限制,拥有更多与其他服务器的高手对决的机会!电信五大战区、网通三大战区,合计八大战区的高手共同竞技,那些传说中的队伍,那些传说中的人物,都将在同一个竞技台上激情PK。谁将会是《新剑侠世界》最强的王者,谁的战队将会是《新剑侠世界》的NO.1?一切都将在7月跨服联赛中见分晓!

新剑侠世界
新剑侠世界

  【人人有奖 好礼赠英豪】

  能够在这个竞技场上PK的都是各大服务器的强者、精英,而对于参赛的各位精英都能拥有获得宝石、原石、个性雕像、120级稀有马、联赛玉佩等超值奖励的机会,此外非参赛选手非参赛选手也可能拿到绑金等丰厚奖励,只要你为参赛选手送上祝福,拥有越多的支持与祝福,就有越多回报!

新剑侠世界
新剑侠世界

  江湖虽远,有您不孤单;刀剑无情,因爱而无畏。重温经典江湖,再造武林传奇,《新剑侠世界》打造2D纯正武侠网游。

新剑侠世界
新剑侠世界
[编辑:夜雨]
上一篇:游戏娱乐帝国 2013CJ中青宝炫目展台效果图曝光 下一篇:《创世神话》首测开启:一往封神之路 战尽三界神魔!

新剑侠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