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新梦幻古龙》开启武侠网游新篇章

  2013的钟声已经敲响,又迎来了新的一年。在刚刚过去的2012年中,《新梦幻古龙》通过测试服陪伴无数玩家创造了无数美好的回忆。而在刚刚到来的2013年,《新梦幻古龙》通过不删档内测与大家一起庆祝,再次创造更多值得回忆的片段。

  新梦幻古龙专区 新梦幻古龙下载 新梦幻古龙豪杰卡

  礼包激活:http://ngl.tnyoo.yzz.cn/getgift.php

  账号注册:http://reg.ngl.tnyoo.yzz.cn/

  客户端下载:http://ngl.tnyoo.yzz.cn/down.shtml

  开服活动:http://ngl.tnyoo.yzz.cn/detail-165.htm

新梦幻古龙宣传图
新梦幻古龙宣传图

  《新梦幻古龙》1月15日火爆开启不删档内测,游戏准备了双重的视觉体验、最萌的可爱骑宠、经典的故事剧情及最和谐稳定的经济让大家畅游2013,开测至今我们以优质的服务和稳定的服务器来回馈广大玩家,希望明天能更加的精彩,大量活进行ing!

  【双重风格引领豪华视觉体验】

  《新梦幻古龙》是《梦幻古龙》的完美续作,在《新梦幻古龙》中我们设置了一个怀旧风格的选项供大家选择,选择怀旧风格进入曾经《梦幻古龙》的美好画面,在游戏人物角色的选择上我们也进行了融合,《梦幻古龙》八款人物角色加《新梦幻古龙》重新制作的八款人物角色,十六款人物角色,打造多彩的游戏画面,双重的风格选择颠覆性的豪华视觉体验。

新梦幻古龙宣传图
新梦幻古龙宣传图

  娇柔可爱贴心宠,个性养成风头足

  游戏中最能彰显身份的,除了拥有一把光华夺目的神兵外,便莫过于骑上一只拉风的坐骑自人潮中穿行而过,引来阵阵惊叹甚至尖叫。《新梦幻古龙》为玩家准备了十余种各具特色的拉风坐骑,诸如憨态可掬的羊驼,威风凛凛的金狂狮,灵动温驯的木灵鹿厖所有坐骑自幼年起即由玩家亲自培养,养成后的成宠坐骑不但能提升玩家移动速度,更有机会获得护主、说服、警惕等珍贵技能,令自己在战斗中占尽先机。

新梦幻古龙截图
新梦幻古龙截图
本文导航
上一篇:蜘蛛侠也完败 《大唐2》游戏行侠仗义最畅快 下一篇:让我们战起来 《修罗道OL》游戏加入PK大军
分享到:

新梦幻古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