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特战斗系统魅力 精品卡牌手游进驻ChinaJoy

  7月18日上午11时开启ios越狱版首测的精品卡牌手游《口袋梦幻》将进驻ChinaJoy,且主策方洲将出席CGDC,与大家分享卡牌手游的制作。

  《口袋梦幻》由《我叫MT》研发团队原班核心人马精心打造,由7月18日11时iOS越狱版开启首次内测。《口袋梦幻》以其前所未有的创新及经典题材,自曝光以来就吸引了西游玩家的高度关注。游戏将重现西游记十二门派之辉煌,让您回味大唐的决绝、方寸的从容、龙宫的澎湃、地府的徘回,重温那些美好的回忆。

  本次测试为iOS越狱版的首次删档内测。预定测试两星期,将根据用户规模数量决定关闭用户注册的时间,想要在第一时间体验《口袋梦幻》魅力的用户,要尽早动手啊。

  本次测试为限量内部测试,虽然开放了充值功能,但是在测试完成后会删除用户数据。为了感谢内测用户的支持,凡在首测期间充值的玩家,我们会在不删档测试期间双倍返还充值的游戏货币元宝。

  内测期间,除了“首测充值双倍返还”外,还有“有奖捉虫赢Pad”和“微博连环大抽奖”等一系列活动。在删档测试期间,用户提交游戏Bug或建议到18183《口袋梦幻》官方论坛,将有机会获得由18183发放的iPad Mini、手机话费和游戏币等大奖。具体活动内容和参与方式,请关注《口袋梦幻》18183论坛专区。

  《口袋梦幻》虽然是一款手机卡牌游戏,但摆脱了过去卡牌游戏战斗的单调乏味。《口袋梦幻》制作团队集合了之前数年的研发经验,潜心打造出一套更加有趣,更加有深度的战斗系统。比较目前市面上的卡牌类手游,变数更多,玩法更内涵!三连,后发,中毒、睡眠,封印,鬼魂复活,反震,反击的丰富特性技能,使得战斗中的组合更为丰富,玩法更多!再配合独有的怒气触发装备特技,使得你的每张卡牌的搭配更丰富,更逆天!

  《口袋梦幻》除了主线故事任务外,西游题材游戏的封妖、挖宝、打书和运镖等系统,全、都、有!如果你现在或曾经是PC西游玩家,看到这些系统一定倍感亲切吧。

  猛击下载游戏,立刻参与活动赢大奖!

口袋梦幻进驻ChinaJoy
口袋梦幻进驻ChinaJoy

  详情请访问:

  ChinaJoy官方网站:http://www.chinajoy.net/

  ChinaJoy新浪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chinajoy

  ChinaJoy腾讯官方微博:http://t.qq.com/ChinaJoy

口袋梦幻进驻ChinaJoy
口袋梦幻进驻ChinaJoy

  ChinaJoy组委会联系方式:

  有关媒体宣传合作事宜请联系市场部:

  朱晓萌小姐

  电话:010-51659355-8022  邮箱:ayuki_zhu@howell.163.com

上一篇:狠创新!八方向格斗《狂刃》今日不删档 下一篇:开心网加大力度发展手游 首次亮相ChinaJ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