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灵动内测收官在即 狂欢盛宴拉开帷幕

  灵动你的世界,享受最后的狂欢!《剑灵》灵动内测从5月7日开启至今已两月有余,空前庞大的测试阵容让更多的国内玩家能零距离接触《剑灵》,新版本的开启还带来了更多的游戏内容让玩家进行体验。随着时间的流逝,7月即将进入尾声,《剑灵》灵动内测也即将落下帷幕,在最后的这段日子里,玩家的不舍让剑灵又一次火爆沸腾,狂欢盛宴,只为《剑灵》。

  剑灵专区 剑灵官网 剑灵下载

灵动内测最后狂欢
灵动内测最后狂欢

  收官在即 相约好友齐赏剑灵

  《剑灵》灵动内测即将收官,在这最后的一段时间内,不少玩家相约好友共同游览剑灵的“名山大川”,并拍照录像以作留恋。坐落在满地黄沙之中,独此一家别无分店的土门客栈;常年浓云密布,阴风习习的鬼都;绿意盎然拥有浓郁自然气息,到处鸟语花香的海树村;依山傍水充满农家风味的丰登谷公会等地方都成为玩家流连之地。

游览《剑灵》美景
游览《剑灵》美景
游览“名山大川”
游览“名山大川”
上一篇:29万玩家集结《梦幻西游2》PK赛再创记录 下一篇:《神武》另类PK场面 我和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剑灵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