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Joy《射雕ZERO》展台五重亮点

  【ChinaJoy《射雕ZERO》展台五重亮点】

  为ChinaJoy筹备已久的《射雕ZERO》,将在展会现场带来最霸气的巨型街机试玩体验,并将奉上一系列精彩活动。展台四重亮点,欢乐多多——

  -No.1 巨型街机唤醒动作武侠

  你是否已厌倦了传统武侠的采药做任务?你是否希望有一款武侠可以真正唤醒中国武学动作之魂?你是否想拥有一款类似儿时街机厅,玩格斗一样热血刺激的游戏?今年的《射雕ZERO》展台就能实现你的愿望!

《射雕ZERO》丐帮角色实景图
丐帮角色实景图

  -No.2 首次试玩展现游戏特色

  大家将可以通过任何一台试玩机体验到《射雕ZERO》全新的ChinaJoy定制版。较之6月曾在媒体曝光过的内部品鉴版本,此次新版增加了新的门派——丐帮,使用拳套,动作大开大合,拥有多种摔、抱、投技,将是《射雕ZERO》当中首个贴身格斗型门派。此外,新版本还将开放此前尚未正式公布过的部分场景及全新副本。

  图3:丐帮角色实景图

  -No.3 创意跑酷模式首度公开

  此次CJ现场,我们将首度提供《射雕ZERO》全新的跑酷竞速模式公开试玩!

  跑酷竞速模式,是《射雕ZERO》开放性玩法中的特色PVP模式之一,在该模式下,玩家之间的竞争将不再是硬碰硬的PK战,而是融竞速与极限跑酷于一体的特殊玩法。《射雕ZERO》跑酷玩法,将带你重温《索尼克》、《超级马里奥》等经典动作冒险游戏的无穷乐趣!动作,不止有战斗!

《射雕ZERO》竞速模式重现经典动作冒险玩法
竞速模式重现经典动作冒险玩法
《射雕ZERO》竞速跑酷模式“吃金币”瞬间
《射雕ZERO》竞速跑酷模式“吃金币”瞬间
上一篇:光宇周边抢先看!汽车、神兽、软妹全霸占 下一篇:终极闯关奥义 《颓废之心》30-40级通关攻略

射雕ZERO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