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雕ZERO》众COSer备战CJ 惊现神秘“重量级”角色

  如火7月,又到了一年一度的ChinaJoy时间,作为完美旗下年度重点新品之一的《射雕ZERO》,已全面进入参展准备阶段,不仅正为现场玩家的游戏试玩体验而进行着紧锣密鼓的筹备,同时,将代表《射雕ZERO》对外形象的种游戏角色COSer们也同样在积极备战。除了资深COSer、帅气外模所组成的俊男美女COSer团之外,更将有神秘“重量级”角色登场亮相!

  射雕ZERO专题 射雕ZERO官网

完美首款无锁定动作网游《射雕ZERO》
完美首款无锁定动作网游《射雕ZERO》

  【混血COSer领衔,扮靓卖萌耍性感】

  美女,自然是ChinaJoy上最重要,也最引人注目的一道风景线。《射雕ZERO》COSer团队将由资深COSer、混血美女帝尧领衔,并有上届ChinaJoy知名甜美系COSer宣妹微助阵。

  帝尧,OSK39女子偶像社团成员,国内资深COSer及Cosplay服装与后期设计师。Cosplay代表作:《海贼王》女帝、《NANA》NANA、《圣斗士星矢》雅典娜、《笑傲江湖之东方不败》东方不败等。而除了作为Cosplay表演者的这层身份外,更有着一长串颇具专业性的身份头衔——2011山西动漫3C节评委、2012第9届金龙奖COSPLAY全国大赛陕西赛区评委、2012绍兴古越ACG动漫节评委等等。很显然,这位有着1/4俄罗斯血统和1/4维吾尔族血统的混血COSer在从来不缺少美女的COSer圈风生水起,所倚仗的可不止是身材与脸蛋,设计师出身的她,更有着丰富的Cosplay幕后工作经验。

帝尧《最终幻想》COS照
帝尧《最终幻想》COS照
帝尧《海贼王》COS照
帝尧《海贼王》COS照
帝尧私密写真
帝尧私密写真
上一篇:影迷活动!《龙之谷》大电影预告片精彩再现 下一篇:暗黑武侠双端网游《横扫天下》今日11时豪情公测

射雕ZERO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