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闯关奥义 《颓废之心》30-40级通关攻略

  3D动作闯关领袖《颓废之心》不限号内测火爆进行中,正在通往满级道路上的动作迷们,在30-40级的关卡中将会遇到不少挑战和高难度BOSS。今日为你献上一段全新的高级关卡视频,同时揭秘地下监狱、炼金术所、野外庭院、野外植物园等关卡的速攻奥义,想要无伤过关的玩家不容错过哦!

  颓废之心专题 颓废之心下载 颓废之心官网

《颓废之心》30-40级关卡一览
《颓废之心》30-40级关卡一览

  监狱区域1——监狱钥匙是关键

  《颓废之心》地下监狱1关卡,一共有两条钥匙需要玩家去寻找,在地图上两个标有红色感叹号的房间内,击倒泰伦特等一众怪物就可以收集监狱钥匙。等到两个钥匙收集完毕,就可以开启最终BOSS房间,见到地下监狱一层的BOSS——沙魔!全身裹满了黄沙,它的所有攻击都有一个共同特点:地动山摇,整个屏幕都会跟着晃动!沙魔主要依靠自己的双拳进行攻击,出招前都会将手往后收一下,比较好躲避,而且出招后拳头会变大,这时要注意保持距离。它的大招是用双拳狠狠敲击地面,地板会裂开并发出一道冲击波,当它身上出现黄光的时候,就要注意用二段跳进行躲闪了。

《颓废之心》监狱区域1实战截图
《颓废之心》监狱区域1实战截图
《颓废之心》监狱区域1BOSS-沙魔
《颓废之心》监狱区域1BOSS-沙魔
上一篇:《射雕ZERO》CJ首测倒计时 实景综合视频首曝 下一篇:双CE0畅谈《黑金》收费 揭秘专题上线

颓废之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