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口难调? 间谍策略手游《谍战OL》用产品说话

  在众多乏味策略网游中脱颖而出的大型间谍策略手游《谍战OL》,近期可谓是广大军事爱好者的热议话题。不少玩家指出该作在引进较具时代意义的“斯诺登”“间谍行动”等奇特军事玩法时,在兵种方面也是花样百出,AH攻击机、烈火轰炸机等关键武器的到来,似乎预示该作未来或将向更专业间谍方向发展。

谍战OL
谍战OL

  星际战士暗示《谍战OL》非策略手游?

  以“策略”类型登场的《谍战OL》,在玩法上对策略二字充分融入到了间谍行动中,玩家在游戏中很难感受到策略游戏的疲惫感,尤其是在兵种方面融合了多方面间谍元素,如“星际战士”兵种,不仅使游戏增添神秘科技感,也从根本上突破了策略或间谍游戏单类型限制。此兵种手持小型粒子炮,克制AH攻击机增加2倍攻击力,也是游戏中玩家经常必备兵种之一。

谍战OL
谍战OL

  军事作战与间谍并存的《谍战OL》

  除了具备星际元素的兵种类型,《谍战OL》中军事作战兵种依旧是致命武器。如地面轻便武装部战车,克制星际战士增加2倍攻击力的阿什利步战车,当玩家派间谍前往敌方军营配合此兵种,定会事半功倍。

  在《谍战OL》中兵种多为增加双倍攻击力成效,其中不乏陆地、高空、防空等高端军事科技产品。作为手机游戏,能在一款移动产品上加入大量高端精品元素就已从品质上赢取玩家信任。当然,以玩家角度来说,在手机上就能完全体验到大作军事间谍游戏,更是一种手游品质的超越。

谍战OL
谍战OL

  《谍战OL》官方网站:http://dz.gamefang.yzz.cn

[编辑:断章]
上一篇:UC、小米两大平台强势围观《萌天下》 下一篇:夜游浦江大厦点灯 《超能战联》8.16启动内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