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元现金活动助力《天地决》今日14时终极封测

  境界游戏旗下首款3D互动电影网游《天地决》 今日14:00震撼开启终极封测。英雄变身、互动影院、暗黑式战前预设和暴力轻功四大特色玩法绝对让玩家体验到非一般的娱乐感受。六大特色活动、万元现金大奖更是让人心动不已,心动不如行动,参与《天地决》终极封测,豪礼拿到手软!

  天地决专题 天地决官网 天地决下载 天地决激活码

  【四大特色,乐享趣玩不设限】

大咖云集《天地决》
大咖云集《天地决》

  1、英雄变身——与偶像合体

  英雄变身是《天地决》首创的特色玩法,让玩家可以扮演诸如:李小龙、哈利波特等跨时代的偶像巨星。例如,玩家获得了变身佐罗的技能,就同时获得了佐罗专属的绝技,而且英雄技能的杀伤指数超高,玩家可以在PVP或PVE中选择变身佐罗等英雄来完成战斗,体验职业角色外的偶像人生。

古典英雄齐聚游戏
古典英雄齐聚游戏

  2、互动影院——可以玩的电影

  《天地决》中的互动影院收录了超过50段经典电影剧情,在这些互动电影关卡中,玩家可以选择进入不同的明星专属剧场,化身主角。例如,进入李小龙专属剧场后,可以化身《精武门》中的陈真,痛殴日寇;进入迈克专属剧场后,可以扮演《颤栗》中的迈克杰克逊,体验舞技PK的快感等等。总之,互动影院就是提供给玩家一个可以自导自演经典大片的舞台。

邦德大战悍匪
邦德大战悍匪
豪华游轮内激战不断
豪华游轮内激战不断

  3、暗黑式战前预设——不打无准备之仗

  暗黑式战前预设是《天地决》颠覆传统独创的一套能够符合玩家需要的战斗技能玩法。例如,在推BOSS的时候,玩家可以根据BOSS的特点,自行组合职业技能,保证自己一直处于有利状态。至于是想要单体高伤害还是群体AOE的伤害效果均由玩家自己掌握。

武魂技能展示
武魂技能展示

  4、暴力轻功——逆境逢生的绝技

  《天地决》中的暴力轻功除了能够飞檐走壁外,还能给敌人造成可持续的大范围杀伤。而且玩家也可以选择伤害方式,纵身跃至高处狠狠落下砸晕对手、正面战斗时穿透敌人的身体等等。最重要的是在PVP大战中,玩家可以利用轻功躲过敌人的致命打击,有时候甚至是扭转整个战局的关键,更多体验,尽在《天地决》终极封测。

轻功技能展示
轻功技能展示
上一篇:《桃园将星录》今日公测 曾小贤现身力挺 下一篇:《无尽英雄》新版本研发计划内容首次曝光

天地决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