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装机必备【星际传奇】来玩就送iphone5

2012-12-14 15:14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在被切糕肆虐半个月之后,iphone5终于火爆上市,各位玩家们还在绞尽脑汁如何体验iphone5么?机会来了!IOS装机必备,海游旗下星际策略巅峰之作《星际传奇》同步推出iphone版,已完美适配iphone5与IOS6,现已开启限时免费下载,来玩就有机会赢得iphone5,机会不容错过!

平台首充100%返还
平台首充100%返还

  在《星际传奇》iphone版本上线之际,为了感谢广大玩家的支持与厚爱,通过海游平台的首次充值将100%返还!只要你是通过海游平台充值,活动期间所有玩家首次充值金额会得到100%返还,冲多少返多少,数钱数到手抽筋,最大的优惠,最大的实惠,活动期间账号累计充值达到一定金额,即可获得超值大礼!你心动了吗?

微博活动大狂欢
微博活动大狂欢

  为回馈数十万玩家的鼎力支持,《星际传奇》发起新浪微博有奖转发活动“IOS装机必备《星际传奇》来玩就有豪礼相赠!”即刻起,关注《星际传奇》官方微博,成为官微的粉丝,转发活动微博并@三位好友,即有机会获得《星际传奇》送出的精美iphone5配件,丰厚礼品等你拿!

  点击进入官方微博

  http://weibo.yzz.cn/3086360095

  《星际传奇》iphone版震撼登场,来玩就有机会赢得iphone5,奖品如此丰厚的给力活动,你动心了吗?不要犹豫,迅速拿起你的手机,体验《星际传奇》带给你的非凡感受吧!

  星际传奇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xing-ji-chuan-qihd/id578038342?mt=8

  星际传奇官方群:281169055

  星际传奇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yzz.cn/3086360095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修魔】末日终极版:开启热血结拜时代 下一篇:网游【众神之战】正式更名——《神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