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见证快乐体验 《剑灵》CJ盛况火爆传递

  走进上海,走进2013年第11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走进腾讯游戏“快乐体验”主题展区,走进《剑灵》互动专区,入眼即是汹涌的人潮,惊呼声、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在此次2013年CJ现场,腾讯游戏以“快乐体验”为主题参展,拥有卓越品质的3D MMORPG《剑灵》此次携3D头戴式显示器亮相展区,带来史上最炫最酷最牛的soul体验。

  剑灵专区 剑灵官网 剑灵微博

《剑灵》唯美游戏景色
唯美游戏景色

  《剑灵》快乐体验 人气持续爆棚

  一年一度的ChinaJoy每一次举办都会吸引众多国内外游人前来,今年的CJ现场也不例外,甚至更胜以往,其中不少人专程为《剑灵》而来。在2012年,《剑灵》首次在CJ登场,今年(2013年)是《剑灵》第二次亮相CJ现场,并推出了集豪华与时尚为一体的3D头戴式显示器辅助试玩,让现场人气一直处于爆棚状态,高品质《剑灵》与高端设备的强强组合也为玩家带来了更纯粹的“快乐体验”。

《剑灵》玩家现场体验
玩家现场体验
《剑灵》剑灵出尘美景
剑灵出尘美景
上一篇:于正惊现CJ《圣王》展台试玩体验玄战网游 下一篇:西山居CJ伪娘SG现身 雌雄莫辩比女人更自信

剑灵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