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Unity拒7.5亿美元收购 或为准备IPO

  [导读]在今年的布莱顿开发者会议上最有趣的传言就是关于引擎研发公司Unity Technologies拒绝一项价值7.5亿美元收购的消息。

  本周早些时候,该公司宣布旗下引擎注册用户超过200万个开发商,意味着该公司在游戏研发领域的地位进一步增强。不过,重要的是,该公司并不是强调其用户量有多大,而是Unity引擎在“推动游戏开发繁荣”方面的贡献。

Unity Technologies
Unity Technologies

  大手笔

  当然,能出得起这个价格的公司也没有几个,无非也就是Autodesk,谷歌或者苹果这样的巨头。但或许最重要的并不是这项并购的价值有多高,而是Unity拒绝了被高价收购。

  尽管取得了很大的成功,Unity仍保持了非常低调的态度,这和该公司的日耳曼血统有关,该公司是由来自丹麦,德国以及冰岛的共同创始人建立。

  据传,该公司的管理团队保持了对公司未来发展的控制权,该公司筹集了1750万美元的资金,在游戏领域,这个金额并不算太大。

  不过,仍有传言称,Unity之所以拒绝这次的并购,是因为该公司或许在准备以后的IPO。这样的换,Unity团队既可以决定自己的发展方向,又可以为投资者带来想要的收入。

  至于来自Unity的官方回应,该公司CEO David Helgason使用了典型的官腔回答。“我们对这些传言不做任何评论,但是我可以透露的是我们将拒绝这样的收购交易”,他说。

[编辑:夜雨]
上一篇:韩国手游双冠王《全民大富翁》下载破千万 下一篇:Facebook:将加大对移动游戏业务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