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纯热血汉子!2013年CJ盛大展台Gameboy集体亮相

  2013Chinajoy今天正式开展。盛大游戏展台今年的主题是超级“游”轮,外形以豪华邮轮为基础,打造一艘游戏旗舰,带着主推的《扩散性百万亚瑟王》,《地城之光》,《最终幻想14》,《龙之谷》等多款明星游戏产品登陆,位于一号馆二号位。

 盛大展台以清一色水手装的Gameboy登台
盛大展台以清一色水手装的Gameboy登台
盛大展台的Gameboy们
盛大展台的Gameboy们
盛大展台的Gameboy们
盛大展台的Gameboy们

  配合超级“游”轮主题,盛大展台以清一色水手装的Gameboy登台。延续去年,主打好游戏好男儿的宣传策略。回归游戏本源,传递游戏正能量。成为 CJ展馆内一道别具一格的风景线。区别于其它展台以传统Showgirl路线,在CJ开展第一天,就摆出了雄伟的架势。盛大展台除了挑选了一批国内一线男模之外,还特别挑选了三位外籍男模压阵。身材好到让台下女性观众流口水。其中一位还是贝克汉姆的弟弟,超级型男。

  盛大展台的Gameboy们以夏日清凉装扮,刮起清新旋风。主推男模的船长造型十分帅气。风格装扮源于盛大今年的多款主推游戏风格,皆具备中世纪游戏背景,好男儿配好游戏,你是哪一款的型男?适合哪一类型的游戏?来盛大展台,寻找属于你个人风格的游戏,还有海量周边礼品领取,精彩不同错过!

  盛大展台的超级“游”轮携顶级男模为广大玩家打造超豪华游戏体验,快来体验多款首发新游的精彩内容吧!

   更多2013CJ资讯请点击:http://news.yzz.cn/2013chinajoy/

叶子猪大型展会资讯安卓APP:2013ChinaJoy
叶子猪大型展会资讯安卓APP:2013ChinaJoy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28连屏实景体验 天下3携COS女神登陆2013CJ 下一篇:《龙腾世界》升华版冲刺封测新服今日15时震撼开启

龙之谷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