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Joy第二天 世纪天成展台人气爆表

  N4-05-1世纪天成展台在经过了一上午热火朝天的活动之后,人气火爆程度丝毫不减,引来更多玩家踊跃参与,各种精美游戏周边,赛睿电脑外设及 IPAD2等精彩好礼,最终都将在今日的活动中落入幸运玩家之手!谁将是获得大奖的幸运儿呢?现场showgirl将亲手把奖品交到TA手中哦!而除了有趣好玩的互动游戏之外,劲爆眼球的战队比赛、华丽的coser表演也将在今日引爆全场!让我们来感受一下现场的气氛吧!

ChinaJoy世纪天成展台现场活动,大家踊跃参与,气氛热烈。
现场活动,大家踊跃参与,气氛热烈。
ChinaJoy世纪天成展台台下火爆,台上也十分热闹哦!
台下火爆,台上也十分热闹哦!
ChinaJoy世纪天成展台互动小游戏,快来和showgirl近距离接触吧。
互动小游戏,快来和showgirl近距离接触吧。
上一篇:看妹子拿奖品现场试玩 世纪天成CJ首日回顾 下一篇:世纪天成ChinaJoy第三日 豪礼劲爆全场